FORMOSA  福爾摩沙餐廳  這家可是台灣人開的喔   難怪座位跟菜色都很合口味喔 

下面那碗小小碗的  就是滷肉飯的滷肉   在這裡吃到滷肉飯  真的會讓人想掉眼淚捏....  很感動喔!  ㄎㄎ ~

座位很像很多台灣合菜餐廳的樣子 

冷盤 

白米飯 

我的最愛  鰻魚 

這很好吃  豬肉 

這看起來像是豬肉的  其實是魚肉喔!   但是有點硬  不太好吃  大家也沒有吃完  

令人感動的滷肉汁 

我愛吃的茄子

炒青菜也很台灣味喔~ 

拍糊掉的軟殼蟹  不太好吃  因為麵粉有點太多  太油  軟殼蟹的成分非常少 

我不愛吃的 

雞湯很香很香很香喔   很美味~~~~~~ 

大家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條魚!   昏倒~~  有點浪費  大家都吃不下了 

只有一個團員把魚眼睛吃掉了  哈哈哈哈   其他部位大家都想說不要動好了  免得浪費掉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   阿育吠陀 三小時 SPA ~    吃飯之後差不多半小時多  我們就要去按摩囉~

可以說是帝王般的生活!   哈哈哈  

這看起來好像很清爽的照片  其實是按摩前啦  吃飽的開心畫面!  

來去密室囉~  ㄏㄏ~ 

一間一間房間   房間往外走還有半露天廁所   又要洗澡啦~~ 

看了就很放鬆的一盆花瓣 

一張一張床  這就是要按摩三小時的地方囉~ 

又有一個像VILLA 那樣的廁所  要洗一洗才讓人家按摩~

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個澡盆  明明也沒有要泡澡~

那兩條黑黑的比較奇怪  那就是她們的紙內褲   我絕得有點噁心  好像穿垃圾袋

令人放鬆的精油  花瓣 

三個小時過後  再次洗澡  我已經變得更開心囉!!!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