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來到巴里島的第二間飯店  到達的第一天已經累翻囉   看到這裡的游泳池忍不住想去游一下呢

就是它!   起個大早  幾乎沒有人的游泳池  游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很字在   一早享受來度假的悠閒  真的很棒  

旁邊還有小小的巴台  只是它都還沒有開張呢   可見我多早就起來游泳啦!   

這裡還有提供毛巾  只要說出你的房門  就可以使用囉! 

度假飯店最大的好處就是  就算你是穿著泳衣走來走去  都不覺得奇怪  真的很放鬆囉! 

雖然這裡真的很放鬆  還是會有不足的地方囉~~   那就是.......俗稱的阿六仔 

阿六仔真的很奇怪  人家都是在池邊曬太陽放鬆  他們都是成群在這裡大聲聊天    聊天就算了

還一直拿相機拍人家耶!!!  真奇怪耶!!!!    人家的一舉  一動  都要拍耶!!!!!   

基本上我是討厭根人家發生爭執的人啦   但是也不用這樣一舉一動都拍吧!   

這時候....我就只好使出我的絕招啦!    那就是猛盯著那幾位拍照的阿桑  一直看  一直看  一直看!!! 

看到他想把相機收起來為止     他們把相機收起來的時候....  我心裡還有莫名的感恩之心呢  

我真的是俗拉耶~~~   

這是前一天晚上看到的游泳池  看到的時候就好想去游說~~~

這就是我們的房門  感覺很用心喔 

大大的床  好想躺阿~~~~~ PS: 要先洗澡!   因為今天真的又贓又臭阿!  ㄎㄎㄎ

還有客廳耶  真享受  雖然用不太到   外面還有陽台喔! 

還有飯廳阿!   是我太俗了嗎  ㄎㄎㄎ   這一面也有另一個陽台   這裡真的很享受耶!  

到處都是椅子  可惜都被我們拿來曬衣服啦  ㄎㄎㄎ  

到飯店都很累很想休息了  根本沒想到要在這裡看電視呢 

如果多住一些人  可能會熱鬧些喔! 

豪華洗手台 

可以裝得下兩個人的大型澡盆喔! 

左邊是馬桶  右邊是分離式的洗澡間 

 

 

還有貼心的化妝台喔!   這化妝台早上可以把窗簾開一半  就有自然光呢! 

這家飯店的早餐算好吃喔!  



還有左下角以前我們小時候在菲律賓常常吃的豆子呢!   超懷念的~~ 

來到巴里島  都沒有喝到好喝的咖啡  直到...........這家飯店的早餐!!!!   咖啡超好喝的啦!!!!!  就乾恩耶~~

在這家飯店有兩次得吃早餐機會   第二天  我已經知道這家飯店的咖啡好喝    我就滿心期待的去喝呢!!! 

真的好好喝  好好喝  好好喝喔~~~~~~~~    到現在都唸唸不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