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天  台灣天氣晴  再也不冷颼颼了~  但是 我還是跑去吃火鍋了呢!!!!   

這馥臨麻辣火鍋   我是來第二次囉!   都是為了陪朋友來這裡嚐鮮的囉  

其實  隔週~~~   我又帶了朋友來這裡吃吃看!   所以我連續吃了兩次呢!   真的很愛被辣到! 

第一次吃馥臨的時候  實在不知道他的重點不是牛肉跟豬肉片   而是手工蝦丸  

再次來吃的時候  我已經知道要跟老闆說~ 牛肉都別放太多囉~  我要吃別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的牛肉真的是不優   都不嫩   但是其他食材就真的很不錯喔! 

冰淇淋不是隨便拍拍   當你辣到   記得吃有牛奶的冰淇淋  解辣!   

我就是這樣解辣的   也是因為這樣吃了太多辣喔~~~    結果就是啦肚子囉! 

花雕湯底  有非常濃的中藥味  我個人非常喜歡呢!   至於穿府麻辣湯鍋底  就真的不是蓋的!   好辣好辣阿! 

來這裡我最愛吃手工蝦丸!   我蝦丸吃得比其他食材多呢! 

看到了嗎~   好吃的鴛鴦鍋來囉! 

插著小湯匙的  就是我最愛吃的手工蝦丸囉!  花枝丸跟他比起來  實在是遜色許多!    因為太普通了啦!

各式基本火鍋料應有盡有~   但是這些都是我不吃的 

店家還提供右下角那種最好玩的   "爆漿肉丸"   咬下去真的是會噴汁的喔!  

油條是麻辣鍋的好朋友~ 

朋友愛吃的火鍋料~ 

這嫩雞可是經典喔!   鮮嫩醉雞可不是蓋的   吃起來入味  咬起來非常嫩喔!  

香噴噴阿~~ 

鮮嫩阿!  

滾滾滾  讓人食指大動的火鍋開始滾啦~~ 

我只能說這醉雞實在太棒啦!   我跟朋友都吃了不少呢! 

手工蝦丸       叫他第一名!     看起來超級普通  吃起來真特別! 

還記得在北海道吃到了芝麻冰淇淋   感覺很特別呢!   在這裡又看到芝麻冰  忍不住又挖來吃吃囉  

馥臨麻辣火鍋以前不提供飲料   現在已經有提供免費飲料囉~~   這點真的有進步  

 

只是.........  我不是很愛她們太早請我們結帳這樣的情形~  

吃飯時間已經比別家火鍋店還要短了   只有一個半小時     都沒有充分的時間閒聊呢~~ 

店家好像規定請工作人員    提早大約二十分鐘  就來跟我們收錢       

當然   我們都說等一下再說~   我們並不想吃飯吃到一半忙付錢~

我個人認為這樣真的是很難看   我不太喜歡~  

且~~   真的有這麼急嗎?   又不是要收櫃檯了  何必這樣催客人呢?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