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朋友跟我提起  有一家牛奶火鍋  那牛奶鍋真是越煮越好吃!  我決定 我一定要吃到!

這家店除了牛奶鍋  當然還有炭火燒烤  涮涮鍋... 

牆面上還簽了不少大明星的簽名  

本來是螃蟹鍋的  但是顧客反應螃蟹太複雜了  所以店家改成龍蝦牛奶鍋~ 

龍蝦牛奶鍋有以上十六種食材  讓大家自己加進去慢慢煮囉~~ 

龍蝦鍋的食材~  別看這一盤好像沒什麼~~  這些全部吃掉也都很撐了呢!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喝牛奶鍋的湯  所以才吃得這麼飽 

那牛奶鍋的湯真的是越煮越好吃呢~  我還不太想加牛奶  想要讓它越煮越有味道~ 

隔壁桌本來滿滿都是人  走掉之後剛好有機會拍一下這裡的座位喔~  

等鍋~ 

牛奶鍋來囉!  還有一隻龍蝦在裡面游泳呢   這牛奶鍋真好玩  被我拍得發亮!   

龍蝦撈起來看一看~ 



剩下的就讓顧客自己慢慢丟東西進去煮囉~ 

總得來說我覺得這是清淡的一餐~  沒有什麼牛肉豬肉.... 但是吃完也覺得很有飽足感~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的牛奶湯 因為食材不斷丟進去 牛奶湯不斷沸騰  

喝起來很香很難形容他的味道~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