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莫凡彼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囉  只是~~ 這次換了一家分店喔!   終於吃到最愛喝的南瓜湯!!  

其實我之前有寫過莫凡彼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543&next=531&l=f&fid=6 

原來第一次吃莫凡波是去年夏天的事情囉! 

這次決定不要再都只點雞腿了  這次也點個 pizza好了!  

這菜單裡面最吸引我們的  就只有C囉  肉食主義披薩  

很開心吧~ 

有點香有點酸的莎拉~ 我蠻喜歡吃莫凡彼的莎拉的呢! 

 我愛南瓜湯~~~~~~~~~~!!!  莫凡彼的南瓜湯  真的超好喝的 

湯濃 料多  又香又濃的南瓜湯真的是nana的最愛啦! 

我對餐包沒興趣


我超愛吃的  田園香烤雞腿  

裡面有飯飯~~  好香喔~~~

肉食主義的 pizza  因為pizza的名字太好了  我們都忽略了上面灑滿了我們都討厭的青椒!   

把青椒去掉之後~~  好吃多了!    (小孩請勿模仿)

莫凡彼的巧克力冰淇淋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雖然我的最愛很多

吃完了重口味還有甜蜜的冰淇淋  當然要來一杯不加糖的熱紅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