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依舊正常上課  巧的是學生去玩了~ 所以提早下班~  剛好慶祝生日囉~  

聽說嘟嘟因為牙齒不好  已經被禁止吃巧克力粉久囉~~   今天是 nana 生日  終於可以解禁一天! 

於是嘟嘟很興奮說今天要來親阿姨  順便吃巧克力!   

誰不知道他是為了巧克力而被挖醒的~ 並且沒有鬧起床氣!  XD~~~ 

每次要晚上聚在一起  我們家都愛來這家店  慶祝節日或生日~ 

看來這家店生意越來越好囉  連扛棒都換新了~  有可愛的氣氛~! 

新發現~  應該也是新的ㄅ!?   這樣就不用一直要介紹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囉~~~  

我最愛的老爸~  雖然他很愛裝酷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媽媽and黛安娜~ 

看得出來媽咪比較愛戴安娜  整個要鋪過去了~~ 

鬼臉母女~ 

我不是心機   我是真的逼不得已要夾在中間的阿 ~~    爸爸拍照技術很遭耶~~ 一直失焦~ 

這個角度有沒有更"瘦弱"的感覺呢!    ㄎㄎㄎㄎ   我覺得媽媽有在學我!  

我們三個受不了爸爸的技術  自己自拍  沒想到也好不到哪去~ 

爸爸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跟地位  乖乖的拍了這張沒有失焦的照片!   大功告成~ 

姐姐買的蛋糕  因為他兒子要吃巧克力!  ㄎㄎ   這蛋糕還蠻好吃的說!~~~~

嘟嘟挖鼻孔的行為....  實在是喔~~    他今天特別撒嬌  歷年來都沒有看他坐在蛋糕前跟我過生日 

今年一開始就跑到蛋糕前面跟我撒嬌   巧克力的魅力果然是其大無比!!!! 

水瓶座的爸爸  又搞怪~  堅持坐在旁邊就好  不需要這樣假熱鬧~~  誰跟你假熱鬧阿老爸???  難搞!

姐夫只好花功夫  用這種斜斜的方式把爸爸拍進去...  

嘟嘟!!!!   不需要這樣秀出你的假牙啦!!!   

這天終於來臨  怪怪的姐姐也不挑個問號蠟燭   不是33  就是 34   誰會去承認比較大的數字阿!!! 

絕對都是媽媽開始的塗奶油大戰 

這次居然客氣地送到嘟嘟嘴裡! 

吃到巧克力的嘟嘟  表情大不同! 

許願許願   這次的第一個願望就是  前幾年那些好願望趕快實現~~~!!!!!  

嘟嘟吹蠟燭功力還是很差  還是有口水跑出來 

唉~~!!!  媽媽開始了!  而且他居然都沒有注意  他弄到我眼睫毛上耶!!!!  好壞阿~~~~~~!!! 

我無法睜開眼!  媽媽卻笑得如此.......  唉!  不是我愛說~~  誰才是小孩阿! 

沒臉見人的我!  and  被我亂塗奶油的嘟嘟~ 

切蛋糕囉~~~ 

終於吃到巧克力蛋糕了!  這就是他來的目的!  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