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粉絲出場!  他就是我的一號粉絲了啦! 

Nana 公主要爆紅就是要靠小小的粉絲捧場    請大家愛護自己的粉絲~~~!!!   

這小子真可愛!!!   為了他我再也不要交男友了!!!!      

其實他是瑜珈同學的小孩啦    那天居然完全忘記跟朋友拍個照!   我朋友是芭比娃娃耶!  

後面的哥哥已經上課了  只有我的粉絲還沒有足夠的同學可以開一個班!  大家快幫忙找同學啦! 

小粉絲很愛笑又很可愛  一直逗他他就會一直給他笑下去

偶爾會害羞一下! 

硬叫他起來也會乖乖轉頭回應一下  ㄎㄎ ㄎㄎㄎ  乖~~

好不容易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  當然不能放過跟粉絲拍照的機會囉!   硬拉他過來拍!    

ㄝ?  這什麼臉?  ㄎㄎ  可愛~

瑜珈教室的另一個同學還有她的小孩  終於跟這兩位傳說中的小孩見面  ㄎㄎㄎㄎ  長得很像  一大一小!

弟弟看哪裡阿???  

從小看我長大的阿姨叔叔  也跟我在同一個瑜珈教室上課  所以老師的女兒訂婚~  我們也一起來湊熱鬧了! 

阿姨是今天女主角的""好命婆""   快來沾沾她的好命氣息   ㄎㄎㄎㄎ! 



芭比娃娃的媽咪   也是個芭比娃娃~~   遺傳的啦!    她也是我同學  好美麗喔! 

毎次上課看到她們一對芭比娃娃  人生就有了目標 XD!    

   到底哪一天我才有辦法穿像她那樣的衣服阿!  真羨慕! 

看來我身上的肉要消到像她那樣.....  還有一斷漫長的路!  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娜娜小姐的生活趣事兒~~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