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貓送養中........  

這樣的貓  居然送養中!!!!    真的嗎???????????????????????????????   

對  我也跟你一樣  真的不敢相信   這樣可愛的貓  怎麼會還沒有人收養呢~?  

看看他的 L 臉   看看他手指頭  有些黑  有些粉紅   看看他無辜的可愛臉  看看他的鬥雞眼 ....

 我想  這就是緣分吧   我跟阿賊的緣分   就是從這張照片開始的喔    

其實家裡已經有兩隻貓咪  只是因為"老頭"的身體很不好  終究熬不過去 上天堂了   

每天看到娃兒孤單寂寞  就一直想幫他再找個伴  (PS: 現在發現阿賊對他來說是一種威脅)

於是我跟妹妹就有一下沒一下的瀏覽網路  看看有沒有人要送養撿來的貓咪~  

(我比較反對買賣生命囉  所以我還是希望想養貓狗的人  盡量要去認養一些真的需要照顧的流浪貓狗喔)   

http://blog.xuite.net/christinehsu/panda/16254095  

阿賊是由他的救命恩人在水溝看到的喔  他的救命恩人經過了那個地方幾次之後  忍不住就把他抱回家了 

很多人都會很怕去救流浪貓狗  因為感覺一切會很麻煩   所以我們很感謝這些會去救貓狗的人  

當初就是因為他是水溝來的   所以他的救命恩人  都叫他阿水喔!!! 

http://blog.sina.com.tw/miavet/article.php?pbgid=15613&entryid=575951 

這個網站也有阿賊的蹤跡  當初他就是叫做阿水的喔~   看看他瘦弱的身體  跟粉紅的手指頭~

很多人都很關心這隻貓咪  但是家裡不一定還能夠再養   所以阿賊就一直被放在網路上囉招認~   

看看阿賊小時候  落魄    瘦     "不弱" 的表情        聽說看到吃的就會鋪過去喔     跟我好像有點像~

如果是用這張照片當廣告  讓人認養  應該很難找到主人吧!  不過看起來  他真的是很可憐耶~~ 

從小就有鳳眼  手指頭就有幾跟是粉紅色的  阿賊可是沒有整形過喔!

一定是當初餓壞囉  所以對食物情有獨鍾~  此時的阿賊已經慢慢越來越胖  越來越肥美囉~

寄養家庭  中途之家    讓阿賊有辦法調養身體  慢慢吃出他肥美的樣子 

看他食物一盤吃過一盤  就知道他可不是省食物的貓喔

可愛的賊賊眼睛越來越大  還在寄養家庭中生活了一陣子 

還記得第一次搭火車去桃園看他的時候  他可是怕生怕得利害  馬上就躲起來囉! 

鐺鐺鐺鐺!!!!   還記得  那是某人就職典禮的當天  娜娜開車去台北接阿賊賊回家  

這中間跟賊賊的救命恩人跟寄養媽咪確認了很多事情   討論了很多養法  一切都是為了阿賊好囉 

當然  也有其他人想要收養阿賊賊  所以也需要一段時間等待  耐心等阿賊的到來囉  

只是   我們家   家裡沒大人  沒別人  沒貓籠  沒狗  空間又大  重點是.......短時間之內  沒有人嫁得出去!!!! 

所以阿賊大獎就落到我家囉     

阿賊的阿姨很貼心  給了阿賊賊一些他熟悉的貓沙  貓食  還有一些玩具  跟小籠子

嫁妝   這就是阿賊來到我家跟過來的嫁妝囉!  可愛的貓毛球

貓咪害怕得踏出籠子的第一步   我可是留守在那裡很久才拍到賊賊踏出來的喔!  

一開始他一直都是阿水阿水  但是我跟妹妹就一直覺得他根本不太像是阿水  

有一次妹妹突然叫他  "便當  便當"  他還回過神來    差點他就要叫做便當了  (台語版)

想來想去  都想不出名字  只是隨著日子越過越悠閒  這隻貓就越來越囂張   越來越愛偷偷來  偷偷去 

一下突然摸你一下就跑掉了   一下是偷偷咬一下娃兒  就又跑掉了   有時候會把東西撥到地上  然後溜走 

於是   我跟妹妹就越來越覺得  他根本就是一隻!!!   

就這樣  阿賊的封號  註冊決定囉!  他就叫阿賊 

這是貓咪越活越悠哉時拍到的畫面   妹妹還幫貓咪圓夢      "給他一條魚吧

阿賊很愛玩吸管  這可不是煙喔~   幫貓圓夢       "給他一隻吸管吧"

這........  "給他一個愛他的主人吧"     這不是我喔   這是我妹

幸福的貓咪  就是納涼之後會弄弄手指甲  舔舔毛~  這就是貓的幸福生活囉~ 

常常偷偷窩在妹妹的床上  有時候整隻貓都張開來了  睡個大字   有時候就是像這樣  窩成一球  東抓抓西抓抓 

受教育        早上都跟我在一起    有時候也教他念一下英文   我哈拉的啦~ 

有時候就是很討厭  會把人家的東西都弄下來  還在上面乘涼!     看看他的賊臉  真的沒有誣賴他喔

 不過   他就是貓咩~~~~  誰會生貓的氣呢~~~  

慢慢的我就知道要把公仔跟玩具都收起來囉    因為我家多了一直很皮很皮的貓! 

常常回想~~  要是當初賊賊的救貓恩人  沒有把他撿回家  

要是當初寄養家庭不收留他 

要是當初我妹沒有在瀏覽網站 

要是當初我沒有很想養第二隻貓 

要是..............................................  我沒有騙我爹我會把家裡掃乾淨的話 

那我就不會跟阿賊賊一起生活了耶~!!!    

 在此感謝所有促成阿賊來到我家的人~~  也謝謝老天爺安排這麼可愛的貓咪來陪自己~~

更謝謝妹妹一起包容貓咪調皮的行徑  跟破壞的東西  

PS:  愛貓愛狗的人  還是要盡量去收留需要愛的流浪貓跟流浪狗喔! 

以上照片有很多都是由阿賊賊的救命恩人和救命恩人的朋友的部落格中複製的喔~ 

我可是很乖經過同意之後才借來用用~   希望想養貓的人  多多到網路上去看看有緣貓喔~! 

http://blog.xuite.net/christinehsu/panda/16254095 

http://blog.sina.com.tw/miavet/article.php?pbgid=15613&entryid=575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