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能山東照宮  是我喜歡的史跡之一    它的建築特色有別於其他宮寺  感覺帶點華麗

這裡算是紀念德川家康的地方  所以到處都有介紹家康的史跡跟一些遺留下來的物品 

德川家康的繪馬 

全景示意圖

入口處

久能山史跡

一小群鳥居

這個就利害了  連家康的手印都有   複印放在這裡供大家比較~  德川家康比我矮耶!  他只有155公分喔! 

雖然德川家康比我還要矮  但是他的手可是還是比我大一點喔 

東照宮  我覺得他黑色配上金色的樣子很好看

有點華利的感覺  從下往上拍攝  可以看到很多細節

 

門口的雕刻也不馬虎  非常講究 

 

金色配黑色再加上其他彩色的色調真的很吸引我

 

 

看起來金光閃閃華麗的宮殿

到處都有這樣的標誌 

連側面的裝飾裝潢都不馬虎

我喜歡這個門

可以踩石板走上樓梯繼續往上看

日本人拜拜祈禱之前都會有洗手的習慣

日本的友人一直說著裡面有什麼東西  我好像是聽了覺得很可怕就走遠一點不聽了  (還是聽錯也說不定)

重要文化遺址

有些人在這裡許願  也放下許願的硬幣  看起來很有趣~

其實這顆樹是很大的 

有纜車  可以連結到博物館 

纜車

路邊放著這個轎子  大家都喜歡玩這個轎子 

一個角落

印有代表德川家康家族的印花  不過看起來很像我國小的標誌   哈~

驅魔避邪紀念品  山豬?? 哈~

富貴豬!  哈~  是很可愛  但是覺得不夠精緻

許願板   右邊的繪馬看起來蠻好看的  可惜好像沒有留意~   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