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愛自拍的我又來嚕~~  今天下班雖然真的蠻累的  但是累都是累嗓子   人不累~~  哈~

頭髮長了  今天跟昨天的弧度又完全不一樣了  但是今天特別有 fu ~  所以拍拍紀念一下啦~~

搞不好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變成什麼其他的樣子了  

本來有一個朋友說我的頭髮已經不好看了~  聽了有點失望   但是還是有人說不用去弄啦~ 還很好看~~

所以我就打消了又去整理頭髮的念頭囉~  省!  省到啦!!!  

昨天去找我乾女兒的時候明明就左右隨便亂翹~   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頭法都往內順彎進來~

fu 都不一樣囉   所以我真的好enjoy這個頭髮喔~~  真希望他部會再改變了~~~  愛的很~~

話說後面那兩隻貓阿~  實在很難控制   所以每次自拍的時候他們都常常不小心入鏡 ~

不是自己在舔毛  不然就是兩個又在搶位置了~ 

HP的盒子遲遲不丟掉  也是因為賊兒為那個盒子瘋狂了很久  一跳到裡面去就瘋狂模蹭到睡著為止

每次看他在那裡耍可愛就捨不得把箱子丟掉~     讓他們玩一陣子再丟囉~    (明明就是懶得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