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回到新竹    一到新竹姐夫就馬上去買這種蛋糕來吃吃    原來這裡還有好吃的阿! 

這種蛋糕每個麵包店都會賣    就是一般麵包店都會看到的裝在鐵盆子裡面的蛋糕  

這裡可是開了一家賣這種蛋糕的店面    一個要價 80 元    是比一般傳統蛋糕店貴了一些 

一路上聽姐夫說這蛋糕真好吃   所以很期待囉!   

為了盡到報導的義務  吃之前還忍住食慾先拍拍照再說~  

其實就是這種蛋糕啦   看起來很普通   很多市場跟麵包店都會賣的傳統蛋糕! 

只是這家蛋糕吃起來還真的很綿密耶!!!!    聽說這家蛋糕可是在網路上賣的嚇嚇叫喔! 

用手撕開蛋糕來吃    第一口就是又香又濃的味道      綿密的口感真的跟一般蛋糕有差別耶! 

柔軟的口感真的是忍不住一口又一口地吃!   此時此刻真的是把減肥拋諸腦後啦!!!  

以下就是蛋糕店的各項訊息  懶惰的我還是會用拍照的方式留訊息給大家   不賴吧~

 

 

哇~~  原來是一滴水都沒有的蛋糕阿!  25年烘焙經驗的師父喔!!  還不錯

蛋糕一下就被我吃掉一大半了  剩下的就給小孩跟其他人吃吃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愛吃鬼  只要是好吃的東西我真的不會放過  

愛吃也是一種幸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