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開心   肯定又是吃到東西了!!!     

 "古典玫瑰園  誠品信義店地下2樓   沒有獨立空間"

很不好意思的在公共場合這樣自拍   所以動作加快一點~  沒想到回家一看照片   居然有吐舌頭    

這一落就是今天吃吃喝喝的重點囉!   甜而不膩   只是沒有我想要的鬆餅!!!!

我今天點的是招牌的古典玫瑰園奶茶  奶味很純很重  真的很好喝~~

餅乾的玫瑰香味很香很香~   冰淇淋我沒吃  cheese 蛋糕還不錯~

muffin 還蠻好吃的  麵包加上奶油比加上果醬好吃!  所以是奶油勝過果醬

莎拉很好吃  我自己很喜歡吃莎拉~  三明治我沒吃  所以無法替它們講話~  哈哈 

開心的下午茶  開心地跟朋友閒聊  我發現我愛上了這樣的活動囉 ~ 

下次去哪好呢?  有沒有人吃過什麼更直得推薦的呢?  

如果有比這更好吃的地方   請大家跟我說吧~~   感恩感恩~~ 

我想吃好吃鬆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