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拼完畢   計畫中下一步  就是居酒屋~    來這裡乾杯~

外面的天氣真的是冷得要命   一陣血拼完畢之後  終於感覺到自己餓了! 

居酒屋外觀~

妹妹喝酒的基本款   就是一定要喝這種的~

我們想想應該不會喝這麼多吧   所以點了比較秀氣的!

大家集合  還有妞的果汁囉~

小菜來囉~  其實也沒印象好不好吃   因為餓昏囉~ 

因為等得有點久   沒事還把大家的小菜疊在一塊~  還真的有點無聊喔!  

其實日本人吃居酒屋   真的是以喝酒為主   不是像我們  根本是來這裡吃大餐的

不可少的寶貴乾杯畫面!   倒數計時   我們快回家囉   大家乾杯~~

弟弟喝的是水   姐姐今天為了弟弟一直要媽媽抱  真的也是累了一整天   該訓練一下弟弟不要媽媽抱

突然拍到妹妹超酷的照片!  其實妹妹本來就超酷的!   瘦的人就是有耍酷的本事   胖的只能當開心果

開心果來囉  後面堆積著戰利品   還好只拍到一點點   嘿嘿~ 

今天的酒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順口喔   所以大家突然聊著聊著  就幾乎都要喝完了耶! 

帶小孩出來玩  偶爾就是會有這種奇怪的場面   不過漫好笑的   居酒屋換尿布記!  

最好笑的是   姐姐幫弟弟換尿布才發現弟弟弟弟上有一顆玉米  真想問他怎麼弄的! 

礙於po小孩裸體也會犯法   那就不......囉!    自己幻想一下怪怪的畫面吧  

來囉!  炸豆腐  真的好好吃喔   軟嫩入味!  超級好吃!

炸雞   超~~~~~~~~~~~~~~~~~~~~~好吃的啦~~~~~~~~~~~~~~~~~~無法形容!  

這道菜可是點兩次呢! 

也是雞肉的樣子  糟糕  真的忘記了   不過  也記得它很好吃很好吃!!! 

蝦球定食!  

 這個真的叫他第一名啦   好吃到還請人家單點再點一次!!!!  

豬肉定食!

好吃  但是也蠻普通的~  不過很好吃! 

因為大家都聊開了   猛乾杯的情形之下  酒就不夠喝了   加點加點   喝得大家面紅耳赤! 

連我都不相信   自己喝得下這一杯   可是  我還真的把它喝光了耶!!!   還加上第一杯喔  真的太順口!!

等很久的串燒  還漫不賴的喔! 

炸雞第二輪   永遠吃不夠!  

蝦球第二輪   超級霹靂好吃   永遠吃不夠! 

血拼三人組  辛苦的姐姐也用指指點點的方式買到東西了  辛苦了辛苦了!!!  

最開心的就是我啦!  在這裡根本就像是樂園一樣  從頭到腳穿的戴的都給他買到啦

外面超冷  又要包弟弟了! 

誰說姐夫買的玩具很無聊   拉霸要拉到 777 才會有糖果   果然吸引小朋友注意!  

開心的我們兩個   暈暈的  眼睛都泛血絲了  還是覺得今天累得很值得!    其實是我最開心啦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