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間仿冒的古厝  看起來古色古香~~                                                                                           

一來到目的地  肚子就在叫了!   於是去美食餐廳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沒想到.....居然點到這碗超好吃的  "宮堡辣味牛肉麵" !!!  這對於愛吃辣的我真的是一種超大享受耶!!!

這碗麵的辣味  一點都不死鹹死鹹  有中藥味!   感覺辣得很有深度喔   

紅麴香腸  別看他看起來很普通   吃起來可是真的漫好吃的耶!! 

  這香腸看起來超美味吧!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有點集合了宜蘭各地美食   讓人可以來這一個景點就買齊所有伴手禮!   真是方便阿! 

嘿嘿!  我發現我的黑眼圈還真大耶!  最近太愛看電視啦! 

腳踏車上貼著請勿騎我    可是我還是有點想給他騎下去呢!   賣ㄅㄚ   ㄅㄨ!  

仿古人路邊攤!   如果連攤販本身都穿古裝  不知道會不會更有 FU~  

三步五時還有表演喔~

青蛙裝

.........

老街街景   其實街不老~  才成立幾年而已

彌樂佛~  是用竹炭雕刻而成的喔~ 

蟾蜍

武功高強的古人! 

炭琴! 

  雞                                                   

龍! 

誘人的麥芽糖!

可愛捏變人   成群的菩薩好可愛~ 

小龍吊飾~  

紙雕館外面放置的大型愛菲爾鐵塔與比薩斜塔~ 

室內小型紙雕作品   看起來很優雅 

杜拜看起來就比較遜色   因為沒有打光

傳藝中心重點就是布袋戲   所以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布袋戲偶~ 

 

 

 

 

 

連場景都很講究 

  這就真的可愛了  可以拍大頭貼 

有個賣飲料的店家幫飲料取了可愛的名字!   逗趣~ 

石頭堆成的牆

陀螺牆更可愛 

 

這幾個我絕得艇可愛的~

古色古香的景~ 

古人的房子

這傢伙可好玩了   賣什麼就被塞到什麼裡面    例如  這裡就是賣蔥餅的! 

賣番薯的 

賣芋頭冰的

賣豆腐的 

還有註冊商標! 

吉祥物! 

 

赫然發現黑松汽水的就廣告代言人  

   哇咧!!!   孫耀威! 

戶外舞台很好玩   有真正的歌仔戲表演   

內容有些搞笑  可能也因此比較容易接近民眾吧~ 

小娘子一直捨不得哥哥離開~ 

居然在這裡看到日本文化  真是有點.....

不過有人許的願望也蠻可愛的~ 

還有注音寫的   "我希望我表現很棒   謝謝!"    

 

臉譜    其實還有很多臉譜   只是有點累了  懶懶~     

串珠珠也能串出這樣的藝術品可說是不簡單阿!!!   只是我拍照技術太差~~~!!! 



這真的是傻眼  串珠珠串出一個四合院!   (後來發現禁止拍照)  可惜!   不然還有鋼琴呢!~ 

其實北部真的是很無聊的地方   沒事來這裡晃晃也可以消磨一天~  

雪山隧道讓宜蘭跟大家的距離變小了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去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