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發現這家海邊的義式咖啡館營業到半夜2點之後     我們就有地方混得很晚了~~ 

我每天上課都至少要到晚上9:30    所以家人想要當天小小慶祝一下節日時   都得要等我等到很晚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可是聖誕夜耶~  雖然已經提前慶祝過   但是當天夜晚總是還是想要小小聚在一起~ 

於是老妹就約了大家來這裡喝喝咖啡聊是非囉~

每次來這裡都忘記拍外面的樣子   這次總算拍到了 

天黑了不好拍  但是勉強還可以拍出它的模樣~ 

瞎!  那是誰阿居然在反蒐證!      原來是我媽啦~~  她們已經先到了  正在等我呢~

椅子上還有這樣小小的雕刻品   因為這裡有賣義大利麵   所以也有這樣的裝飾   

門口還站著個小胖胖~  表示吃完了會跟他一樣胖吧   

這家店還漫有氣氛的   情侶晚上也愛來這裡聊聊天~ 

因為巴台下面有藍色燈光  所以拍起來就變成這樣  其實他的巴台還漫有氣氛的  

這裡的咖啡還不錯喔   但是聽說這裡的義大利麵就不夠憂了  

連聖誕樹都要配合籃光! 

突然在外面發現老爸的頭!   老爸每次都這樣突然坐在一個地方想東西   後來問出來...他在想牌咖! 

正在拍老爸的頭的時候....  老媽的頭突然出現了   還真的嚇了我一跳! 

媽說想要四個人一起合拍   勉強我們就這樣合拍到一張囉  真的很勉強~ 

老妹為了要躲在媽媽後面  費盡心思...   不過這張看起來還滿撒嬌的    被阿賊賊感染到了嗎? 

耍寶!  是每次出來吃飯一定要的活動之一囉!

拼命字拍  因為還漫無聊的!    

奶茶   都是一壺一壺的   裡面有茶葉喔~ 奶茶蠻香的~

爸爸的愛心咖布其諾~~   後來愛心被他毀了! 

這次我又點了一樣的咖啡   又是摩卡!  不過.....  為什麼我的沒有愛心也沒有花樣~~  只有泡泡!!! 

這次的雞翅還是跟上次一樣好吃   燒燙燙~~  香共共~~  肥嫩多汁~~  MMMMMM~~~

 但是上次讚不絕口的香蕉鬆餅.....居然退步了   香蕉味沒有上次濃厚   有點失望呢~ 

老爸又在想牌咖的事情   三姐!  老爸是在想你啦! 

媽咪跟老妹  每次都坐在一起    我是跟老爸  不過....這次忘記合拍   都怪爸啦   一直想牌咖! 

KUSO!   吹笛! 

KUSO!  有人這樣喝嗎~~ 



KUSO!  媽.....你在摘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