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不老婆婆 Susan 盛裝打扮就是為了要主持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    媽~  我介紹得很棒吧!! 

媽咪有交代   要nana 說:  現在我們來歡迎節目主持人......謝SUSAN!!!!~~~~ 於是媽媽就跳出來了! 

好玩的是姐夫居然還捕捉到她跳出來的畫面!!  佩服佩服   挑幾張好看點的來跟大家分享吧~~ 

媽咪在看起來很樣椅子的茶几上面擺滿了酒杯   為大家裝冰塊倒白酒~  慶祝聖誕節囉~  

來向聖誕樹致敬!   

沒辦法捕捉大家乾杯的畫面   因為太亂啦~~  只好湊幾個人來乾乾杯囉!   難忘的聖誕節快樂!   

但是這中間  也是有插曲 ~   有人酒杯的底座不知道為何自動脫落了  

碎了一地的玻璃   大家就好像木頭人一樣先不要動囉.....  此時姐夫任務就出現囉  謝謝姐夫清掃~

女生只要這樣在旁邊玩自拍就好 

從小到大媽咪發禮物都是從老大到老么....現在是延伸到姐姐的小孩的年紀大小....

媽媽拿出可愛的像框  說: 歡迎我們永遠的公主~~~~~~~KATHY...馬上遭到大家輿論踏筏!!! 

我說:  ㄝㄝㄝㄝ 她是公主 阿我是什麼....豬嗎  妹妹說:  ㄝㄝㄝ  她算哪門子公主阿   根本是老公主....

不知道誰說:  都這麼老了還在回憶小時候的模樣喔.....  

突然間....妞妞說: 那明明就是我的像框   為什麼送給媽媽~~    於是妞妞就到一旁去哭了   

後來我們才搞清楚了   原來....媽媽買到了跟妞妞家裡幾乎一樣的像框   然後放了大姐小時候的公主模樣 

而妞妞心理又覺得  那是她的像框   且   她才是永遠的公主~~~~~~~~~~ 

先不管妞妞  大家還是繼續拍照    挖~~  kitty 的洗手乳耶~~  大家呼應著~ 

姐夫也有帽子喔~  今年這麼好阿  人人有獎喔!   姐夫光亮的頭蓋住了 

妞妞還沒有恢復  大家也還不太知道她為何哭   只是別太裡她她應該就放的比較開  於是大人還是忙慶祝~

隔天老媽才發現原來她買到了跟妞幾乎一樣的像框   妞也發現家裡的像框也還在  公主本身也在 

就覺得很糗  原來哭錯了   於是她又跟媽媽抱在一起了     天蠍座的女生真奇怪! 

介紹二姐就比較慘忍了   牛遷到新竹還是牛   因為二姐屬牛   所以禮物怎麼送   都脫離不了牛! 

害羞的嘟嘟還夾在中間  結果被姐姐轉向了  就只好配合大家笑笑笑  這小孩真奇怪~

Susan high 起來  可是什麼禁忌都沒有  例如  送禮物不能送傘~  誰說的  家裡不能撐傘  她偏偏要撐  

大家無力阻止  於是她就很開心的撐傘了~~~  且....  介紹完這把傘   媽就把她扔在地上了  如圖!  真可憐

哇   二姐夫也有水壺耶   跟老爸同等級的保溫水壺喔   哇哇哇哇哇~   麻將咖 果然不是白當的! 

三姐屬兔   所以禮物   離不開兔!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   於是媽媽就買了兔相框給她 

兔拖鞋~   發現是 made in China....姐說  我在大陸買就好了嗎    還大老遠來這裡領   ~ 

因為姐每次都被說是豬   所以禮物也離不開豬    只是......  她看見了一樣東西   表情就變了

家裡也有一隻同樣的豬阿!   妹妹笑著說不用等到聖誕節也有這樣的豬!!!!   豬親豬???    妹妹不要罵我! 

大家開始懷疑媽媽送的東西是不是某家銀行送的   於是大家就在找商品標示有沒有寫...

萬泰銀行  富邦銀行  .....  老媽反駁說!  ㄟ~  這次都是用錢買的耶~~~~~~~~  

於是大家放過她   繼續收禮物!   

阿!  我也收到傘了啦  黑色的   其實蠻好用的  可以自動收縮了傘  在下大雨的時候特別好用! 

本人屬龍  從小到大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表我  因為  市面上並沒有屬於龍的東西  ...... 

所以從小到大就這樣一直沒有特色地長大了   感覺長得很 boring.... 

直到養了貓咪   貓咪就變成我的標誌了    老媽送我貓咪的杯子  大家又忍不住找找看是不是富邦銀行...

媽一直說要借位咬住那隻貓   覺得有點可怕!  其實當天天氣很熱  大家沒得脫了  所以都穿長袖 

只有我看起來很雄壯  穿短袖    其實是因為知道當天會有 23度的天氣  所以準備了短袖穿 

千萬不要把我當狀牛阿!!!!

親一下~

換老妹了  老妹的禮物  離不開 雞!   因為她是雞婆~   喔喔喔  更正   因為她屬雞啦~~  

拍到妹妹就已經累了  懶得一一拍  結果妹妹的照片最少   

小孩界的第一名來囉~  兩個天蠍座又和好了!   兩個都很喜歡 bling bling 的東西   一拍即合阿!     

妞妞不僅搭配媽媽帶亮片帽子  還拍得很開心!   連把kitty髮圈放在帽子上她也能接受   果然一樣! 

  媽~~~~~~ 我要哭啦~~~~ 那個瑪莉貓明明是我的標誌!  怎麼變成妞妞的杯子啦!!~~~

於是我忍不住一直跟妞咪搶杯子  我說我要我要我要~~~!!!!  妞妞說 不行不行不行  

  媽~~~~~~~~~~  我要瑪莉貓杯子   我不要不出名的貓啦!!!! 

妞妞不計前嫌  ( 相框事件 )   跟媽咪抱起來了    哈哈  小孩就是這樣  一下就忘記了~ 

害羞嘟登場囉  還要媽咪帶著去領獎!   老媽一直找麥克風   大家異口同聲說   媽~ 你不需要麥克風! 

於是媽就用手作勢手中有麥克風!....  還真的很堅持咧~ 

阿哈!  嘟嘟也有水壺  可愛喔  

哇~~ 冬天需要的衛生衣衛生褲還有大毛巾~  都是因為搬到這裡常常缺毛巾~ 

嘟嘟離開的畫面  很像剛剛去泡溫泉回來 

換弟弟囉  弟弟其實還搞不清楚狀況~ 

弟弟的玩具  離不開.....狗!   因為他屬狗   我們也常常叫他  doggie~~ 

現在比較常叫他  登登   因為  Aidan  Aidan 的 dan  登!   所以....  登登!  或是  燈燈!  哈哈

大耳狗   還是狗!  重點是媽媽居然知道這是大耳狗   佩服佩服! 

滿載而歸~

QQ可是也有禮物喔  千萬別過度忽略他  ㄏㄏ    牙刷耶!  是因為希望QQ的牙齒不要像嘟嘟一樣爛嗎 ㄎ

哇!  這不是車商送給我的迴力車嗎?  贈品第一次出現囉!  不過給小孩  沒差啦~~

QQ 好利害阿   馬上會使用!  果然是嬰兒用牙刷! 

弟弟突然撿到一台迴力車  就玩起來了~   

咻~~~~  

  聖誕節雖然提早過  但是還是有濃濃的聖誕氣氛   聖誕節其實是小孩的節日   小孩拆禮物才是重點 

大人都希望大家能聚在一起    就已經覺得開心了  

BUT!   媽~~~~~~~   我要瑪莉貓啦!!!!!!!      那明明就是我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