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稻荷大社的 "千本鳥居"        就是這一大群!!!!!!!!!!!!!鳥居!    一千座喔! 

先來介紹一下這兩天以來住的飯店  提供的早餐   看起來很豐盛吧!!  蠻好吃的呢! 

有果汁有咖啡有茶 有麵包莎拉雞蛋還有小小一團義大利麵~  好吃喔 

JR PASS  貴的要命但是因為這次從關西玩到東京再回到關西  那就真的很直得啦  

因為這張票我們玩了好多地方喔~   好東西! 

從京都車站搭乘奈良線  只要三個站  就可以到達"稻荷站"   一早出門  可是看到了很多學生妹喔!! 

大社門口的立牌 

這裡的鳥居很大  但是沒有昨天看到的那個大喔   京都市區上的鳥居是這次行程看到最大的鳥居~ 

這裡應該是鳥居的家吧  哈哈  看到了超級多的鳥居  

一早就有不少觀光客來到這裡 

每到一個寺廟都要這樣洗一下手  表示敬意~  還有圖案可以看呢~ 

來來來~ 我也來洗一下我骯髒的手!   哈哈 

很多人都會拿東西來祭拜  希望能有好收穫 

商家也喜歡用自家產品來祭拜 

明治   哈~  看了都想吃

把我擺在照片裡面  就知道這地方有多大! 

有的祭品還要用玻璃框框起來 

突然拍到"古人"   我又以為自己身在拍片現場!  哈哈     但是他們是這裡的工作人員囉~

勤勉向上  受驗合格      裡面的小寺廟的屋頂  還蠻漂亮的喔~ 

大寺的小角落

注意到了嗎   裡面有馬喔 

看到沒有   有一牌淺淺的紅紅的.....就是鳥居一直排排排排排排排排排到山頂上啦!!!!!  

這裡  我看到第一眼  嚇了一跳喔   還真的有這種地方!   鳥居排不完耶!   很大吧! 

鳥居的被面  刻著祭拜人的詳細資料等等....以及祭拜日期 

鳥居   也有岔路喔!!  哈哈  不過都是一個方向   所以走哪一個都會會合!   這不是合成照片喔~~

看起來很漂亮吧~ 

從裡面看過去   真的是多~~~~~~~~~~~~~~~~~~~~~~到數不清~ 

反過來看卻都刻滿了字! 

從縫中  看過去   還有一排排的鳥居呢!  

穿過鳥居陣  就會來到這裡  可以許願  祈福  但是這裡可不是最高的喔~~ 

這裡的繪馬很特別喔  都只有一種白狐狸的形狀    因為這裡的代表動物  就是狐狸 

大家也很俏皮  給白狐畫上臉

看過去真的會會心一笑

還有這個加大眼! 

看到鬼! 

除了大鳥居許願以外  還有很多人會買小小的鳥居  意思意思去祭拜  所以有各種size囉~! 

小小鳥居  還被掛成這樣  像是曬衣架一樣~ 

來囉來囉~~  看得懂英文的就看英文 看得懂日文的就看日文  看不懂的就乾脆跳過去~ 

這裡是輕重石  請你想想你心中想要問的事情  然後把石頭拿起來  覺得輕  就會實現  覺得重  就不會囉! 

於是  我也照做囉!   答案是.....準!   基本上我許什麼願望我記得很清楚  當時  我真的覺得石頭很重很重 

(基本上石頭本來就超重的     且會來問事情的通常都比較不順吧  )  答案是...我願望沒有實現!  哈 

看我的手指都爆靑筋  臉上還要裝做一附沒有很重的樣子   笑死我自己啦!!!!   

哇哇哇阿哇!!!!   鳥居還有一長~~~~~~~~~~~排要走阿   不要了吧!  天氣很冷  穿的也不是很夠呢! 

越上面的鳥居越新  越來越多人立鳥居來許願囉   這裡有人在管理跟打掃  所以非常乾淨 

又見古人!  穿梭....

這張櫻花拍得漂亮   跟大家分享囉  不知道是哪個角落長的櫻花~ 

紀念品店  也賣小鳥居!  還有很多其他東西~ 

還看一大堆達磨!   可以買一個回去試試~  許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