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工廠出品囉  小嘟開始覺得耳朶水很多  就一直摳摳摳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開始轉移陣地  他的手就開始往鼻子那裡移動了!! 

阿!  真的給他挖進去啦   你還真乾脆耶!  好險茹茹姨是用連拍功能   讓你挖鼻屎行徑無所遁行!!

後來我就說:  嘟嘟  你不知道我在拍照嗎?   你怎麼在挖鼻屎????  

於是嘟嘟就開始害羞跑掉了     但是我還是拍到他跑掉害羞的畫面!   利害吧   

晚上大家都想休息累累了  只有弟弟在跳來跳去! 

++++++++++++++++++++++++++++++++++++++++++++++++++++++++++++++++++++++++++

nana 的連拍功能真的可以拍到很多可愛畫面   例如下面這個感人的故事!      

還記得三姐有踢弟弟屁股的癖好嗎?   這次弟弟在沙發床上開心玩玩的時候  突然間!........

三姐的腳又來踢踢啦!!!!     但是注意喔!   腳上還勾著一個人的手臂...

 

 

 

 

 

 

 

 

 

慢動作告訴了我們  嘟嘟真的很愛弟弟!  哈哈   他可是用肉身阻擋三姐的非踢阿!!! 

 

但是也會拍到很奇怪的畫面啦   我很認真在拍大家的時候....嘟嘟這遊戲不知道哪學來的 

為什麼要來咬我咧?  他可是突然爬著爬著  就爬到我腿上來咬我耶!   而且圍兜兜都已經穿好了!!! 

這到底是怎樣?  吃豬腳大餐?  還是   把我當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