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買了"均美戚楓蛋糕"      所以這次想說要來買"艾力戚楓蛋糕" PK 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465&prev=531&next=427&l=f&fid=6  均美戚楓蛋糕的報導 

艾力的蛋糕  表面上看起來就比均美乾燥囉    看起來其實沒有均美的美味! 

近拍比較也是如此   感覺就是比較不精緻~ 

第一口要吃的時候   嚇了一大跳  怎麼裡面是硬梆梆的阿!    不是應該是軟綿綿的嗎? 

上次我還拍到均美蛋糕裡面ㄉ奶油      動人的要命呢!!   

我打電話去蛋糕店詢問的結果就是.....她們說    蛋糕一做完  就會"急速冷凍"

基本上聽到這裡我就不太有興趣了    急速冷凍過ㄉ東西哪有好吃的阿!   

她請我們要等三十分鐘之後  它就會軟化   到時候吃就是軟綿綿的奶油囉!      但是心情早就被影響! 

基本上吃戚楓蛋糕就是吃她的新鮮咩    每次我們都買到均美戚楓蛋糕  所以早就習慣新鮮囉!!

這次一吃到艾力的   雖然她強調是新鮮的   只是因為急速冷凍....  但是說真的  

第一口吃下去  真的差很多!    不是我愛說~~  

所以這場 PK 大賽   光是基本款的牛奶口味   艾力已經輸掉囉   蛋糕就是要新鮮新鮮新鮮!!!   

在我嚴格的比較之後   下次再也不要去買艾力囉    一定要買均美的!  

************************************************************************************************************************

蛋糕店裡還發現很多其他口味的   就各買一個試試看囉~~    

巧克力當然是第一名囉   因為大眾口味咩!  

但是我比較失望的就是  它的奶油就不柔軟綿密    六種口味都有這樣ㄉ問題    乾! 

焦糖印象很深刻還蠻不賴喔   同樣是乾的狀況下....  焦糖給我的感覺反而不膩   還不錯吃! 

覆盆子... 有點沒啥特別   就那樣囉~ 

草莓...也是差不多  沒有讓人愉快的感覺 

芒果沒啥芒果味...



這我沒吃  因為我不喜歡抹茶 也不喜歡紅豆 

總的來說   我再也不買艾力來做實驗了啦   破壞了我對戚楓蛋糕的印象  

但是道義上我還是要留一下電話跟地址囉~~ 

*******************************************************************************************

艾力蛋糕  Elly Family  (光明店)  

新竹縣  竹北市  光明一路  162 號 

TEL: 03-5585-625   

*******************************************************************************************

均鎂蛋糕公司  Jun Mei  

新竹縣  竹北市  文平路  302號  

TEL: 03-5528-898     FAX: 03-5583-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