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個臭男生  就開始鬧轟轟了!   雖然哥哥大弟弟兩歲  但是弟弟真的太會搶東西了 

看吧   馬上遙控器就被搶走啦!    但是嘟嘟也很怪  一點也不在意!  這樣不好吧

嘟嘟小時候皮  就覺得很頭痛  沒想到嘟嘟的皮  只是一般小男生的程度而已!   弟弟開始皮的時候....

真的是會覺得嘟嘟小時候被罵被唸真是太過頭囉    弟弟更皮!!!   而且還很奸詐! 

千萬不要被弟弟可愛的外表騙了   他可是很奸詐的喔 

因為家裡人很多  弟弟學講話學得很快   一下子就發現他在學大家講話   所以大家講話都很小心 

沒事就不要一直 "你老師".......   因為我是老師  大家都拿我當黑臉  每次都說 ...

你老師叫你快吃飯   快點!    你老師叫你快去洗澡   你老師叫你把東西收好.....  我為何要當黑臉啦!! 

 其實是因為我只要兇起來  全部都會乖乖聽話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職業病啦! 

嘟嘟最近都很愛比 耶! 

我無聊到陽台走走  發現這兩個傢伙還跟過來  弟弟還不穿拖鞋  受不了! 

本來嘟嘟只是比 ya~   可是  右邊的弟弟不知道想到什麼    居然...... 

衝到我身上來點點我的小腹啦!!!     不要對我的小腹指指點點啦!!! 

於是他們就這樣一直點點點點點!!!!   嘟嘟還笑得很開心咧  欠打! 

還在點.....    幾時要結束阿兩位! 

突然間   嘟嘟不知道想到什麼  就進門去了~                                                                                                

我也進去了  徒留還在猶豫的弟弟     他就是這樣  別人做什麼  他不一定要跟著做   不受威脅! 

兄弟好  連洗完澡之後還要一起玩    這兩個很幸運   沒有交惡的情況 

 

 

 

暴力狂弟弟  在板子上猛敲猛敲   敲得比哥哥還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