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扛棒  就知道一切啦  不需要我多介紹!    我是懶人!    我就是愛吃燒烤啦~~ 

這家燒烤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來吃    其實我來這裡吃蠻多次了  連店內的工讀生都認得出來

這一天又不知道為什麼理由要慰勞自己    反正就是去吃囉~ 

這家燒烤店總是給你一塊肥肉  當作在考盤表面上沾點油用的  老實說感覺蠻怪的  ㄏㄏ 

我喜歡吃這家的牛肉  其實蠻好吃的喔   當然還有其他肉類~  說真的  我很愛吃燒肉的啦!!!

烤鰻魚我也很愛吃  只是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吃不下這麼多~

下鍋的時候不會一次放太多  免得送到嘴裡都是冷的! 

老實說我也知道這沒什麼好拍的   只是來很多次都沒介紹一下報導一下  好像有失公平! 

雞肉也下場囉  其實還有羊肉  但是這次也不知道為何吃不下這麼多~  就沒叫囉

沒想到  同伴還能吃!!  好阿  那我也奉陪囉!  於是我們又叫了第二round! 

我喜歡吃這裡的火鍋湯頭  很清甜  我總是愛放高麗菜下去  吃起來很甜喔

烤麻吉也很特別   這次烤麻吉還有新的喔   有芝麻內餡麻吉~    不過我又燙到舌頭啦~~

看來今天又墮落了~   總是拒絕不了吃的誘惑的我~~  拍張照留念一下吧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