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相片  笑翻了全家人  妞妞可是第一次有這麼誇張的表情  也就是醜表情!  哈哈 

妞妞看來很開心  連一起洗手他都很high.  還發現她把腳提起來呢   大玩吐舌遊戲~~

我不知情的情況之下  妞已經作了很多表情  才發現他在作鬼臉  還裝睡覺咧! 

左邊的照片妞說是裝成老虎的樣子  右邊就是不知道高興什麼高興到還留口水 

妞要求我拍她假裝生氣的樣子  但是她後來還是笑場了  好在我快門按得快! 

幫妞拍了這張照片後 真的發現她長大長高好多囉   雖然只是大班小朋友   但是也都長到我胸前了耶~!      

帥弟的牙齒最可愛  每次看到他這表情就受不了     不過不知道為何阿腳阿腳很贓   也不知道幹麻拍這張! 

跟家裡合照  也是很開心的事情~ 

妹妹的禮物是教妞妞如何畫畫~ 

撒嬌的妞妞  一直吵著要拍自拍  還要鬼臉   nana的鬼臉醜死了   根本沒有妞的可愛 

沒事臉上還長個大痘痘  真是有夠像三八痣 

妞妞說這個場景是  兩個小孩不乖  被罵哭哭  所以比拇指往下的手勢~! 

臉上的妝都花得差不多了   沒事妞還說要拍我的痘痘  眼睛看起來有夠腫   阿是真的哭過嗎  ㄎ

媽咪的 surprise 放在妞頭上都不知道  她還是樂在鬼臉中~

老虎喔~!!! 

RAHHH!!!! 



還是玩玩具好了 
 
這就是我愛的妞妞  改變好多喔  以前都只有裝成公主的表情  現在變成虎姑婆也沒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