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可愛得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弟弟也很愛給人家咬咬  

Aidan 弟弟長的真快  一下子就這樣白白高高的真是帥!    阿姨要快點多抱抱你  免得哪一天都抱不動了! 

玩玩頂下巴遊戲  Aidan 小弟用力頂  看看我ㄉ手指頭都變紅了  就知道Aidan弟其實也很愛頂回來!! 

我不喜歡跟 Aidan 第一起拍照啦  顯得子幾的皮膚老    他的皮膚真是白嫩阿!!!! 

咬弟弟的可不是只有我  大家都愛咬!!    大家一起咬吧  

妞咪玩累囉    太陽又很大    提不起勁來拍照      但是也還是想靠過來一起合拍  

愛弟弟的妞咪  真是讓人感動    什麼都跟弟弟一起分享    也很照顧弟弟     這就是惹人愛的妞咪! 

最愛任由弟弟亂咬亂抓    雖然這樣不好       但是可以看出妞咪有多愛自己弟弟  

還會吃弟弟剩下來的糖果呢    因為弟弟想喝飲料了!  

一點都沒有搶東西的問題      妞咪長大囉  也越來越懂事了~ 

弟弟皮  想帶我的項鍊  被寶寶阿姨偷拍到  就開始害羞!! 

但是不願意放棄戴項鍊ㄉ機會  所以又繼續皮!    但是又不忘害羞起來! 

YA!  弟弟  這就是你跟我的房間囉  姐姐跟寶寶住隔壁   我們的夢想都要實現囉!!!! 

大家都抱不動妞妞  所以他爸爸就有責任  哈哈  很明顯是他ㄉ基因造成的囉   

妞咪都還沒一年級   就這麼高  真不敢想像她二年級會否跟我一樣高呢! 

妞長的跟爸爸真像  兩張測臉都很像   媽咪只負責在門口拿球  真是輕鬆無比!  哈哈

快要完工囉  期待成果 

這裡蠻漂亮的  希望完工後更好看 



電視區  妞咪開始覺得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