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人就是愛國  愛自己的國旗  不過這掛國旗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要踢足球囉  每戶人家都會掛支持隊伍的國旗喔   瑞士人很愛把國旗放在各種商品上  雨傘是我最愛的  不過沒有機會拍到  我有看到  好看喔~~  

要從德國過境到瑞士  必須要接受德國站的檢查護照  跟在對面不遠處的瑞士站的檢查  

德國人派了三個人上遊覽車檢查護照   但是瑞士人卻只有一個人   也就是沒戴墨鏡那位~~ 

不過他真的檢查太久囉   大家忍不住想 阿你是真的認得出來華人的臉嗎   一副檢查得很正經的樣子!          

看到這樣的瀑布  真的很舒服喔  照片  真的無法表達  瀑布的聲音  跟吹來的風~~ 

這瀑布其實蠻大的耶   不過怎麼也拍不出他很大的感覺囉~ 

左邊是等車  右邊是到了 瑞士 柏恩 市區  一下車就看到這帥的要命的車  天氣也轉涼  下起了雨

車很帥吧  但是回程的時候  就被騎走囉~  還好有拍到  哈                                            

本來導遊說  左圖的籠子裡面  會有真的熊跑出來   可惜下雨天  熊也去躲雨了  只好在那裡隨便拍囉 

但是到馬路上  卻看到了可愛的熊熊四個耶~~   都是為了要為足球加油的喔~~  

至於為何這裡熊特多呢?  那就是因為這個城市是以熊為名     是建築這個城市的家族決定的                         

 

躲在熊熊裡面拍照   也只有我這種無聊人作的出來  哈哈                                                                           

到處都有這樣的 "聯結巴士"   在澳洲也看到過  到這裡看到更長的   妙阿!  

一座橋的兩邊  剛好穿過了這樣的一條河流   這條河流的顏色  跟當下的天氣  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河流的顏色  會因為四季變化     因為土壤裡面的礦物質釋放出來的不同  而變化顏色  

忍不住在這裡拍個照   我這小矮矮可是墊腳尖墊的很辛苦呢   為了展現我很像很高很優雅的樣子 哈哈 

購物長廊    是歐洲最長的購物長廊  有6公里   老實說  我對購物沒興趣   且這長廊  我們到達時  都關囉~ 

還好這裡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噴水泉  每個雕刻都非常講究  也都不一樣喔  很精采             

馬路中間玩  公車從旁而過也不怕   不要以為這是因為我太俗   其實路上的觀光客都是這樣亂走的 



                                    

這是我拍到的櫥窗  很多藝術品    還蠻可愛的                                                                            

這就是這條長廊的終點    可惜我覺得空中有太多線條  干擾了畫面!                                     

還有一條向下走的斜坡   不過那是人家住的地方吧  懶的下去                                                     

我們先回到了飯店  說到飯店  真的很累耶  每一間的電梯都小的要命   每次都要辛苦排隊扛行李上去  累!  

外面有一家賣刀的!  對阿~  瑞士........刀!   瑞士刀啦  名產囉~                                              

 

因為我們要走路到附近店家去吃飯   所以會走一小段路   但是一出飯店就看到這景色  大家忍不住拍照囉 

飯店往外走  就看到這景色  很漂亮喔  當下  真的覺得很驚艷   這是阿爾卑斯山群    你可以想像他的美嗎?

想想這樣的壯觀美景就在不遠處的地方  然後這裡的小孩大人都生活在這美景裡面的畫面  真的很棒耶~

一路上看到媽媽帶女兒一起溜直排輪的   溜狗的  情侶  學生  都在路邊享受著生活  一點都沒有繁忙的感覺

吃飯囉  每次都是先來一碗湯   這碗湯熱呼呼的還蠻好喝呢   他們的湯都很能讓人接受

這餐具  猜猜今天吃啥?   是的  瑞士火鍋   也就是請自己炸你自己的生肉!  就這樣囉!    本來盤子是白的...

新鮮牛肉端來囉  看起來很血腥  但是說實在  他的肉質很好喔  又嫩又好吃                                                      

"油鍋"來囉   蓋子的表面有花型的弧度  是為了要讓我們依靠我們的叉子用的   看起來很秀氣 

但是慢慢的  大家覺得  餓囉!  一顆一顆這樣放下去  是要吃到民國幾年?                                                              

因為太餓了  只好邊吃薯條  邊炸肉  為大家服務!   沒想到被偷拍了 

又是薯條  一天是要吃幾次薯條??    歐洲人有夠愛吃薯條   中午炸一次  晚上炸一次    有點燥囉!

是的  是我不好  我出的餿主意   我建議把蓋子打開  乾脆一起炸好了    鹽酥雞也是這樣炸不是嗎???  

大家因為這樣的建議慢慢也有吃飽的感覺了  只是看一下盤子  ㄎ  還真的有點血腥~~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甜蜜的句點來囉   雖然覺得吃的很燥  都是炸的  但是後面來這巧克力冰淇淋  真是好吃呆啦!!!!!!!!!!

今天的飯店  很特別耶~~  有可愛的氣氛  很適合我  哈哈哈  可是我的室友  已經毀滅了另一半   

夜燈很可愛呢   所以特別拍下來留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