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意地   像我這樣的傻瓜  也能拍到這樣漂亮的照片  我只能說  我很得意  很幸運  

蒂蒂湖的美   幾乎沒有辦法用相片表達   當下深深呼吸   深深感嘆  怎會有如此美的地方 

這樣的氣氛  真的無法表達於一兩張照片上   我忍不住專心感受當下的氣氛 

又知道我手上的相機不該停下來   因為我可能會錯過一些回憶    好險  我的手沒有停下來  

我得到了  永恆的蒂蒂湖     我親眼看過的那一刻~    

這幾張都是不加修飾的照片   蒂蒂湖  本來就這麼美 這麼漂亮  不信  你可以去一趟~ 


忍不住會想要放輕鬆  感受當下的氣氛   我的心好像太小  沒有辦法容納這麼大  這麼突然的美麗 

但是我還是   能收多少就多少   我貪心地   將這裡的美麗 盡收眼底


停泊在岸邊的船  有各種顏色   鮮豔的紅 黃 橘   反映出了蒂蒂湖深藍色的美              


不能忘記  與船長拍一張     對他來說是例行工作  但是還是感謝他讓我看到蒂蒂湖~ 


車子經過一個像童話的木屋  快速按下快門  還是拍到玻璃  這張不完美的照片  也反映出了當下的情形   

快  好可愛的屋子  轉過身去  毫不猶豫拍下來    就這張囉  沒有其他可以選的照片了 ~ 


來到這裡  就是大家都會來的地方   製造咕咕鐘的中心   精緻的手工藝品  價值不斐  

每個製造過程都不馬虎   每個鐘都需要時間成本   也需要藝術天份  

牆上掛著各式各樣的估咕鐘   多到無法一一細細觀察                                                            

456歐  相當於我當時的匯率  台幣 兩萬一千八百八十八~~  還真的不是一般人能買的起  哈~~ 

好險我手也沒靜下來  努力捕捉可以捕捉的畫面    在此與大家分享~                 

木偶                                                                                                                                          

木偶                                                                                                                                                                 

木偶                                                                                                                                      

凌亂的柏肯鞋   讓人沒有購買的慾望  但是團友買到囉   有點後悔沒有多留一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餐餐都先來一晚熱熱的湯   很驚訝他們的湯還蠻符合我們的胃口                                                    

奇怪的歐洲人老愛用薯條來當飯  配魚來吃 真的很噪熱!~~~~~~~~~~~~~~~~~~~~~  

尊魚   個人就是不愛挑骨頭的人   我是懶骨頭    所以怎樣的魚  都沒有辦法吸引我   更何況是整條魚

這就是德國黑森林蛋糕??  我只能說  我懷念家鄉的黑森林 比這裡 黑多囉~~~  也甜蜜柔軟得多~  

我愛熊 愛的要命!                                                                                                               

你不覺得  這些熊熊  無辜的眼神  都在招喚你嗎?                                                                          

我覺得這隻熊 有點過度打扮 我並不是很喜歡它                                                                                      

這隻熊可愛的地方  在他的鼻頭   好無辜的感覺喔~~                                                                 

吸允手指的熊  真可愛     雖然身上的毛亂長亂飛   還是掩不住他的可愛表情~~                           

吃到好吃的草莓喔  愛表演的性格又來   整理照片才發現  跟剛剛那位熊熊的姿勢  還真是有點像!  

我愛咬大草莓   愛搞笑  你看得出來  這草沒有多大了嗎?                                              



紀念品店閒晃  也能這樣玩  老闆  為我做一件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