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觀的全貌  大家忍住先不吃  但是還是有些東西被吃掉囉~~ 太餓囉

這家餐廳  在公館  上一次是爸媽跟妹妹一起吃   到我生日這天 就一起又去體驗一下囉~~

乾杯乾杯  (熱茶)  我又老了一歲囉    反正     大家都會同時老一歲  sooner or later  ㄎㄎㄎㄎ

青菜滴家啦~~    愛吃菜拉    媽媽一直叮嚀     要吃菜     要吃菜 

聽媽媽的話吧   我吃!!!!    低頭拼命假裝有要吃很多菜囉~~~~



東南亞國家  最愛之的東西之一   鴨仔蛋   不知道  你有沒有概念???  

這是小時候 在菲律賓常常吃的東西  現在  已經不敢吃了   方式如下....

1: 敲門   看來爸爸還是唸唸不忘這個老味道 

2. 開天窗  打開一看裡面汁多味美  媽媽也在想喝喝這個湯味   我跟妹妹.....就只有拍照囉~~ 

3. 直接喝  就是這樣吃囉  先把湯喝了  其實  我還依稀記得這個鴨仔蛋的味道  但是我真的不敢吃了

4. 牠...   這就是鴨仔囉  也就是小鴨  oh my God, 我真的介紹不下去了   但是我記得  真的好吃啦 

5. 在傷口上灑鹽  吃鴨仔蛋  就是要灑鹽吃  真的啦  我記得  很好吃  但是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吃了 

剩下的這個聽說很好吃  但是裡面好像有個白白的  不能吃喔  所以  請詳閱說明書再吃 

咖哩蛋包蝦  好吃  但是  好像味道有點太淡囉~~ 可能我期待它是重口味的巴



肉片涼伴河粉  

炸蝦球  雖然跟蝦球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真的很愛吃蝦球 



串燒  好吃  但是要熱熱吃比較好喲~ 



新式  "包葉仔"     串燒肉  米粉團  黃瓜  加上媽媽一直要我吞下的苦苦蔬菜~~  只有一粒  沒有兩粒喔 



 甘蔗蝦   裡面的甘蔗可以肯出香濃滋味~~  這道真的瞞特別的

也可以當作  "包葉仔"     看來是檳榔姊妹花  來到本店玩創意料理囉~~

粉腸蝦??    不過還蠻不像想像中的港式料理的     這是一道冷盤  味道清淡~~~~

涼伴青木瓜絲     還蠻開胃的喔   酸酸辣辣    正合我意!! 

雞絲沙拉涼伴麵   吃飽用的  不過也很清爽好吃 

總之  吃完這些東西後   覺得蠻飽的  但是不是很撐的那種飽足感  因為每樣東西都吃一點點 

吃起來  清爽不油膩  除了一些蝦球之外  大多東西都很清淡  沒有負擔  難怪媽很愛吃 

越南菜  吃起來變化沒有太多  要不然  就是自己不會點菜囉   不知道哪裡還有更特別的越南菜

等朋友一起出來繼續探索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