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兩天一夜員工旅遊, 總不能通通都在飯店度過吧!  

還好還有這好玩的溯溪形程, 讓我們好嗨森!   

00-1

這是我們第一次溯溪, 若不是跟著大家一起玩,

我們這兩個懶人才不會去溯溪!!   哈哈哈哈 ~~     

01

這應該是我做過最大膽的事情了吧!  

從我身高四倍以上的高度跳下去, 還真的需要勇氣呢!   

先是從水裡爬到這大石頭上, 就不是很好爬.

滑不溜丟的, 還得抓著一條粗繩爬上去.   

當下從眼睛的高度往下看,

看到的是清澈透明的水裡的河床~

有一種跳下去絕對會撞到河床的錯覺.

但其實水很深, 就算跳下去也不會碰到底.  

只是, 在這時頭上站直之後, 就真的沒有退路了!  

(老公在下面為我家油)  

教練說, 克服恐懼不可以花太多時間. 

會越想越怕!! 

於是我決定馬上跳下去!   YA~~~~~~~~!    

02

過程中只有教練他們有一台防水相機,

所以要拍到自己也要看機會喔!  

03

邊走, 教練會一一幫我們拍照.  

最後再到他們網站去下載就好囉!  

04

花蓮真美, 只是我的手為什麼要比這個手勢呢!?   (後悔)

05

有時會走過較不急的水流

06

我們很努力彎腰讓鏡頭捕捉到我們  哈哈哈  

07

終於真的被叫住囉! 

08

這是我們過程中最低最矮的跳水處   

好要跟老公一起跳.  

也說好跳下去的時候教練會幫我們拍照. 

沒想到......

09

我在最後一秒猶豫了, 結果老公先跳下去惹~~~~~~~~~~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畫面感覺好內疚喔~  

我的腳還在石頭上呢!!!

10

後來我也跳下去了  (右邊)  然後我又上去跳第二次喔!  

01

接下來就是跳這個第二高的  

這個其實就比剛剛那個高很多了 

不是所有的人都想試~

比如說, 我老公就選擇在水裡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11

捏鼻子閉眼睛跳下去, 克服恐懼的感覺真好!!!!!!  

12

再來就是我們一群人等想要跳更高的人下來,

這次我與老公同在. 

我才不要去跳教練說"博士級"的高度呢!~~~~  

13

你看!!!!   真的很高吧!!!!~~~~  

我才不要跳!!!!!!!!!  

14

這是我們玩的小小團體遊戲   

15

有點像是在玩抓鬼~  

18

但重點是大家圍成一圈的感覺~

19

踢水  噗~  

20

紀念合照

21

超 high 合照 

23

大家冷靜~

24

即將離開~

25

原來是連續兩張照片~  YA!  

26

回程

27

 

28

邊走邊跟教練聊天, 沒想到教練還去秘魯住過呢!  

打開話夾子就開始聊起秘魯旅行的點點滴滴~

29

走走走... 溼答答的衣服走起來還真重!  

31

到緩和的地方休息片刻~

32

上岸 , 脫帽~

終於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啦!~~

33

教練會在我們抵達前先問好身高體重, 準備適當的衣服

34

就算不是辣妹也有衣服可以穿喔!!  

35

這是我們的更衣間   讓我想起外拍婚紗照也是用這招!  

36

鬼臉~

37

教練帶了好幾間呢! 

38  

結束溯溪行   擦乾身體準備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