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相隔一個多月, 沒想到表姐又有機會來台啦!!!!  

這次不去吃鼎泰豐, 要吃表姐最想吃的飲茶!  

上次老公上班沒有機會跟表姊碰面,

這次總可以一次聊個夠!  

02

老公很努力拍出不肥的老婆  

再加上表姐又這麼瘦~ 

真的是很辛苦!  

03

最後居然拍出這種乾脆以食物為主的照片

老公的手指頭也入鏡    哈哈哈哈~ 

04

夏日炎炎我們才不想喝熱茶!  

可是這裡的柳橙汁實在不是很好喝耶~ 

05

燒賣  好吃~

06

蘿蔔糕  還不錯~

07

叉燒酥   原來表姊第一次吃叉燒酥, 讚不絕口~

08

蒸排骨  我覺得好像不那麼好吃~~

09

蝦球   因為不愛吃太多美乃滋, 我們請他們不要淋上去 

只是這次吃京星有感覺到他們好像有退步了耶~~

例如這個炸蝦球, 感覺都是油蒿味  >"<  

10

兩腸..... 忘了名字 

總之就是腸粉裡包油條 

11

好吃菠蘿油~ 

12

爆漿奶黃包   這也是表姊第一次品嘗的點心  

她很喜歡 我老公也覺得 ok   

但我發現原來我不喜歡裡面爆漿的奶黃的味道

13

鮮蝦腸粉  

有沒有發現這裡的腸粉比較塌比較爛~ 

14

先來個小小和照~  

15

很美味的炸蝦  哈哈~  這個點心裡面包的鮮蝦就好吃多了!  

17

我最愛吃的點心之一    只是....

我發現我們點的點心好像都有鮮蝦!   

16

老公點了一碗麵   他好像一定要一碗麵才會飽

只是他說這裡的麵他不是很喜歡~   噗~ 

18

我們刻意不要吃太飽  (這樣還不夠飽!!??)

因為後面要點甜點來吃!!! 

我最愛椰香西米露  

19

表姊最懷念我外婆常常煮黑芝麻糊 

點這個來吃, 還告訴了我很多我小時候外婆常常做的事情~

聽說外婆天天都在煮飯, 而且天天都煮得跟辦桌一樣!  

外婆在天之靈, 應該很失望我什麼都不會吧~  

20

先別想這麼多吧!   看看我老公相中的芒果爽~  

21

老公說這裡的芒果爽還不錯   不會太甜膩  

22

看他的芒果爽感覺畫面很吸引人~

23  

再淋上芒果漿就可以開動啦!~~ 

 

總的來說.... 

我覺得京星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動搖了 

不論是服務, 環境, 餐具, 

還有最重要的食物口感跟視覺上給人的感受~ 

我都覺得不太吸引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