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阿里山吃這個嗎!?   no no no no no ~~~  

這是在阿里山吃了幾餐吃膩了之後發狂泡出來的網路傳說布丁麵~ 

先講講這布丁麵的感想好了.

向來不是很在乎網路傳聞的我這一天不知到哪根筋不對,

想說既然已經沒啥好吃的東西了那就來玩玩布丁麵吧!  

吃布丁麵的當下決得還蠻好玩的, 不會很難吃喔!  

只是吃完之後幾天下來的感想是.....

我幹嘛要做這件事情阿!!!!!!!!!?????????  

02

這是我們上阿里山吃的第一個午餐  

第一時間到阿里山上, 我們已經肚子餓了. 

隨便找個熱炒來吃吃~ 

03

這家餐廳炒出來的飯菜不差,

只是第一時間他們把老公的燴飯記錯便成炒飯了. 

他們發現錯誤之後就說要去換新, 於是我們又等了一下......

只是!   隔壁桌後來才來的一桌食人左右的菜都上來了,

我老公那一盤小小的牛肉燴飯卻都還不來.

這種感覺很差,

明明是他們自己炒錯飯我們還得要等排隊排在這桌飯菜之後~

所以我們決定吃完就不會再來了 @@ 

04

剛睡醒貌~

05

我的蝦仁炒飯還不錯~

06

宮保雞丁不夠辣  (可能我們太想要吃辣了) 

07

無敵慢來牛肉燴飯   

08

中午吃過炒飯之後回飯店閒晃,

本來要在山上的飯店解決晚餐的.

哪知道那麼大的飯店居然說客滿了 >"<

我們只好摸黑步行到山下再來找一間餐廳吃吃囉~

09

這是我們在阿里山上吃的第一個晚餐  

感覺還是有點期待的. 

因為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能點的東西還真的有限~

我們又不想吃火鍋 

所以.....吃得跟中午有點像!  

10

肉絲炒飯

11

什錦海鮮麵

12

麻婆豆腐 

這道菜應該是讓我們覺得失望的一道菜~

一點都不辣, 感覺根本就是一般般炒豆腐 

13

炒高麗菜最好吃了   山上高麗菜甜甜好吃!  

14

沒想到老公為了要喝沙士, 讓我自己喝可樂  >"< 

結果喝到最後有點喝不下了~~~~  

15

兩個人吃四盤東西是有點多了

16

但是沒辦法阿~~ 阿里山上吃的真的很無聊~~  

17

老公因為沒吃到辣的感覺頻頻覺得沒吃到飯!   哈哈哈哈哈 

18

這是我們隔天早上在飯店點的殘念咖啡~  

老公的焦糖瑪琪朵還好啦~

我的"摩卡咖啡" 就很殘念了~  

19

ㄞ~~  這是我們第二天在山上吃的午餐  

已經吃到有點不想吃了  >"<  

20

肉絲炒麵  

我老公說肉絲炒麵為什麼帶了很多朋友來?   

魚丸, 木耳, 青菜都來湊熱鬧了~ 

看來我老公真的是吃得很無味, 

連這種冷笑話都想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21

牛肉燴飯   (他說他沒有別的選擇, 只好一直吃牛肉燴飯)

22

鐵板牛柳 

這道菜端上來害我們笑得東倒西歪~  

因為洋蔥多得不像話,

我們猜這根本有""一顆洋蔥""這麼多的分量!!! 

洋蔥蓋過牛柳, 會誤會牛柳給得很少!  

其實牛柳口感不錯, 份量也沒有太少~

只是....真的有點食之無味了  >"<  

(還忘了幫高麗菜小姐拍照) 

23

因為我們來這裡吃飯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沒有看到什麼其他客人來消費~

24

 吸管與我的內心戲  (表情超醜)

25

花了很多時間盡量把洋蔥吃完 

畢竟洋蔥也是很棒的食物! 

26

我們到小七, 去買冰吃!   

並不是因為我們沒吃飽, 是因為我們在等車啦!~ 

老公的眼神往外看,

有人說是看妹,

有人說是看車子來了沒,

有人說是那裏友再播足球賽事....

但我有個朋友回應的最妙! 

她說:  你老公學你看另一邊啦!!!!  

15  

如圖!   哈哈哈哈哈哈哈 ~~   

27

吃完"中飯" 都已經接近五點了 

我們也不想再下山吃東西了

於是我們決定在小七買泡麵到飯店裡解決晚餐.

就是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才想到布丁泡麵的事情啦!!!

老公說: 我們看足球為什麼都沒有買零食吃買啤酒喝阿!!!!??????  

我回: 因為......吃不下ㄚ~~~ 

為了要表示自己買了零食吃~  (其實我們不愛喝酒) 

我們就買了......我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遜的零食  >"< 

義美泡芙~   牛奶花生~~ 

一點都不像是要配足球的零食阿!~~~  哈哈哈哈哈 

28

老實說我這輩子也沒吃過肉骨茶麵 (泡麵)

要不是為了玩食 布丁+泡麵  

29

老公覺得一整顆加大尺碼的布丁丟下去的話太浪費了,

加上他很想吃一些布丁,

我只放了半顆布丁進去  XD  

01  

其實網路傳說是要用煮的    

聽說煮著煮著就會有豚骨拉麵的口味   哈哈哈哈哈~  

30

炒飯炒麵真的吃得很無感, 開始吃些怪東西裹腹~

布丁攪拌後甜甜的味道就跑出來了

老公在一旁頻頻露出噁心的表情~  

他表示: 娜娜!  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  

31

他享受他的泡麵~

32

當下吃著布丁麵時其實是很美味的!  

只是吃完之後有種說不出的後悔感~~ 

也不是因為不好吃 

是因為.....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33

剩下的布丁他要吃~

34

我也有一點~ 

35  

阿里山上太無聊, 兩人都會傻掉~ 

沒事喝汽水還用咖啡杯裝~

明明就有玻璃杯說~~   XD  

 

食在阿里山

實在很無聊~

如果阿里山上的姑娘能弄點美味佳餚~

不知道會不會更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