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晶 晶~   漂亮嗎?~     

這是我當時第一時間拿到婚戒的興奮模樣喔!  

(當時還真瘦~)  @@   

 

主鑽戒, 我們決定跟好朋友的姊姊在台南開的店買~

因為我們都是外行人, 我們只能靠信得過的人囉!  

好朋友告訴我她的姊姊是台灣傑出的設計師喔!   

麗新鑽石: http://www.li-shin.com.tw/index.html

臉書粉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shin.4c

很開心有這緣分買到心目中最最特別的婚戒~ 

特別在.... 它中間是個搖籃喔!   

  

這個搖籃的設計實在太吸引我了    很美   很秀氣   卻又很調皮喔!   

 

21  

而這是我們拿到另一組婚戒時拍的照~  (手機拍得真糊啊!)  

Hearts on Fire: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utm_source=HOF&utm_medium=Yahoo_SEM_??&utm_campaign=2014Q1

 

02

很多人一生第一次買鑽戒, 都是在結婚時買的. 

我們就是那種結婚時才想到要買鑽戒的人.  

要忙這麼多事情, 誰知道鑽戒是要怎麼買啊!?  @@  

於是我們開始討論, 自己想要什麼戒指~        

03

一開始, 我跟老公說, 我希望我的戒指不是得藏起來不能戴的戒指. 

但是, 我的工作性質又不適合戴鑽戒  XD  

帶小孩玩玩又鬧鬧, 到時候刮到人家的臉是要怎麼辦啊!?     

哈哈哈哈~

本來我還希望我的戒指不要有突出來的鑽石,

這樣平常就不怕刮傷小朋友了.  

但是介紹我們買戒指的好朋友說......

鑽戒沒有突出的鑽石, 就有失鑽戒的意義了呀!~  

(對齁!   傻傻笨笨怎麼都沒想到 >"< )  

04

後來老公說, 那你就買一個鑽戒, 跟另一個較小的平常戴啊!   

(害羞)  那我不就有兩個  XD     

05

先說說像Hearts on Fire 這種國際品牌的戒指好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 這種戒指吃牌子的名聲較多~  

(雖然他的鑽也不錯)  

但是同等級的鑽再吃個牌子價錢就無限上綱了 @@  

對我們來說, 那都是幾次旅行的錢~

捨得旅遊的錢或許就不捨得拿來買個戒指  

所以.....我們決定找幾家"還能接受的"來比較看看 

06

隨意在百貨公司逛了一下, 就先去 Hearts on Fire 看看. 

其實光是這牌子的名字就很吸引人~  

心著火嗎?  

哎呀反正就是品牌名稱很浪漫啦~

我們就是這樣進去的   XD    

07

進去看了許多對戒, 我們發現......

我們根本不想要對戒   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適合銀色, 我適合玫瑰金~  

老公在 Hearts on Fire 相中了一只婚戒  

而我卻都不喜歡  @@   

08

在 Hearts on Fire 相中一只婚戒的意思就是.....

其他的都看不上眼了啦~    

哈哈哈哈   

真羨慕他很快就找到心目中喜歡的婚戒!   

花了幾天時間去別家比較之後,

我們決定再回到 Hearts on Fire 看看.  

第二次回去看,

我居然也看到了自己喜歡的玫瑰金小戒耶!

就這樣, 我們就不多比較啦!  

既然有喜歡的, 就決定下手吧!   

09

將 將 將 將~~~!!!!    就是它們啦~~    

包裝也很簡單精美     

10

就是它!!!   我老公跟我一致都很喜歡的就是它!!  

婚戒上的紋路又特別又細緻  

我們去別家看, 心理卻想著這一型的戒指   XD   

真的沒有看到好看又像它的戒指了~  

因此, 它在我們心中的地位就越來越穩固了.  

因為它很特別~   

11

這一枚戒指紋路相當細緻, 看得到卻摸不出菱菱角角的感覺    

拿在手上轉一轉   會有漂亮的光澤出現~  

簡單特別又耐看, 我也很喜歡這枚戒指. 

只是, 它不適合戴在我手上   XD  

12

我選的小戒   就是它囉!     好看嗎 ~?  

第二次逛 Hearts on Fire 才發現的小玫瑰金鑽戒  

我很喜歡它小小的鑽戒, 搭配玫瑰金挖空的造型~  

有點氣質, 也有點小俏皮. 

很適合平常戴著當點綴   也當紀念~      

其實我平常是十根手指都不戴戒指的人,

就是只有婚後才想要戴個婚戒當點綴 

13

我們就這樣決定了我們各自的戒指囉~  

我喜歡這種感覺,

各自選擇適合自己的造型,

卻又不失是一組的幸福感~   

14

這一次買婚戒的經驗我才知道我的手只有多細~ 

我這一輩子很少有人一直說我很細我很細~  >"<  

雖然是手指, 不是蠻腰, 聽了也很開心啊!~~   哈哈哈哈    

15

我們找婚戒的時間有點晚, 我的戒圍又超小, 要訂做. 

下訂單然後他們要在美國製作之後寄回台灣 

也要好幾週的時間 <----- 意思就是忘記多久 

但是蠻久的就是了啦!      哈哈哈哈   

拿到婚戒時, 婚禮也倒數計時中! ....

16

發現了嗎?   老公的戒指內側也有個小迷你鑽~  上面也有刻字   

以上....  其實也不重要啦    哈哈哈哈  

17

再小的鑽, 在這也還是有 GIA 保證書啦~ 

被我墊在下面的, 就是保證書啦!  XD   

18

其實, Hearts on Fire 的鑽很美~  

you know 他們號稱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我哪懂)

它會發出類似藍色的光  

我喜歡這戒指的戒圍在靠近鑽石時縮進來   

整個戒指才不會有死板的感覺   

我想也是因此鑽石才不會看起來更小吧!?  

19

鑽石再美, 也要接受要套在醜醜手指頭的命運~  哈哈哈哈 

平常上課戴著它真的剛剛好  

就是因為它小得剛剛好   所以只要出門都能戴著~  

讚!  

20

到手啦!   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兩顆戒指都是不同天拿的, 所以美甲早就換過啦!)   嘻嘻    

21

第一次我們有婚戒了耶~~   當下是很感動的    

21-1

再來說說這美麗的主鑽戒吧! ~  

遠看  近看  都超美~~   XD     

 

很感謝介紹我來買的好朋友,

我們從台灣最北端搭高鐵到台南去買 

最主要就是知道自己是外行人,

買鑽戒要跟信得過的人買.  (不要裝懂)     

 

我們不奢望自己用最少的金錢買到最好的東西.

我們只希望買到真正的好戒指.   

22

結婚要花的大大小小的錢很多.    

婚禮, 婚宴會場, 婚紗照, 蜜月~

很多項目我們都希望做到剛好就好 

這麼做才不會失去結婚的意義.    

 

婚戒, 在我心中, 是這樣的.  

它是老公給我的一份心意~    

不要跟別人比,

不管別人怎麼買,

不要管大家說的"基本上"要幾分幾克拉~  

    

老公買給自己的這一枚, 

就是我此生最有意義最好的戒指.  

23

挑戒指的造型很傷腦筋 

每個都好像很美, 但每個都好像會後悔.  

東挑挑, 西挑挑.    怎麼也挑不到真正喜歡的款式. 

正覺得傷腦筋時,

店家拿出了一只 bling  bling 的"搖籃"版戒指  

我才看一眼, 就決定是它啦!!!!  

  

再看一下"搖籃"式的設計  

它會讓戒指閃個不停~  

實在是很棒的設計耶!!!~~~  讚讚讚讚讚!!!  

 

外圍一圈的小鑽也可以讓主鑽看起來更亮更顯眼  

主婚戒就是要這樣閃亮亮囉!   XD  

24

其實婚戒造型很像  "蛋塔"   哈哈哈哈   

為了要裝下 "搖籃" 的機關所以它得是立體 "蛋塔" 型!    

25

其實它很漂亮啦~   我就是不會拍  >"<    

29

現場光線叫好較容易拍~   

也一樣會發出類似藍色的閃光~  

外圈設計的戒指可以讓整個戒指不那麼單調  

看起來也有擴大作用 ~   哈哈哈  

26

挑裸鑽過程,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老公對我很大方, 很感謝他~  

 

店家把我們希望的條件的裸鑽通通列出 

當然包含色澤, 淨度, 車工, 克拉數....

就是大家說的 4C 囉~   

 

很多細節我都忘了, (也懶得翻保證書出來看)  XD

只記得老公挑了其中店家說的 "無暇" 的裸鑽給我  (拭淚)  

還記得當時我跟他說: 幹嘛挑這麼好的啊?  肉眼又看不出來無暇~    

他只跟我說: 眼前有最好的為什麼要挑較差的?  當然要挑最好的給你.        

(頻頻拭淚)  ㄎㄎㄎ   

其實就是很感動, 很幸運也很幸福有這麼一個人疼我~ 

27

晶~   我的大小鑽戒就這樣挑好囉!     

一個平時戴, 一個約會時可以戴戴~     

28

其實....我的生活圈, 也沒有所謂的 "重要場合"  

所以主鑽都是跟老公週末約會時戴的!   哈哈哈~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不戴婚戒了,

但是我覺得戴著婚戒的感覺很幸福,

就是忘記戴它出門的時候會跺腳一下  XD    

30

選定了, 就是你, 就是它.  

展開人生另一個階段~  

邁向幸福的人妻生活!    

謝謝你, 這麼大方, 這麼疼我~ 

31  

專業婚攝幫我們拍的婚戒特寫,

看起來有氣質多了!  

21-2

這.....就是我拍的陽春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