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今年, 很特別~  

我.... 交了一個新"女友"       

本來懶得出門慶祝跨年的我跟老公, 都因為好朋友的熱情決定出門去!  (感恩)  

"女友" 只會講英文, 我很開心可以當她在台灣少數能交談碰面的幾位"有緣人" 之一 

孤單的晨間運動, 終於有了變化~~  (耳機丟一邊)  

終於有人可以一起跑跑走走流流汗~

終於有人可以一起分享生活樂趣~  

終於可以不在乎到底走了幾圈, 時間過了多久等等問題~

 

終於......真的甩掉了幾塊肥肉!!!!  (大喜)   

02

緣起~   

一天, 我到公園去運動, 車子停黃線被拖吊  @@  (慘賠兩張大鈔) 

身無分文也沒有家裡鑰匙的我.... (當場被老公發現把家裡鑰匙丟車上) 

只好拿著身上僅有的悠遊卡搭車去找老公了  

慘的是....我只知道用手機拍下地上的"記號" 

卻不知道怎麼去領車 @@  (平時不會認路的後果) 

老公只好跑出來救我  @@   (因為他不出來救我我一定會哭)

 

就這樣!  他同事發現他老婆跟我都在同一時間同一座公園運動!!!  (還真有緣)

因為之前就有一面之緣, 發現這個巧合時.... 我們都很想"相認"啊!~~~~~ 

  

之後, 我們就一天到晚一起約去公園走走跑跑,

變成了幾乎每天都見面的好朋友!  XD  

賽翁失馬 焉知非福  

是這樣用的吧!?  

03

其實.....我老公從來不去跨年  (不喜人潮)  

而我也因為他不喜歡去跨年 (其實是老了) 跟著不去跨年了 

這幾年來我們都待在屋頂看 101 煙火 

甚至撤退到電視前看煙火!   完全不出門啦!~~  

還好美麗華對我們來說還算方便, 人潮也沒有多到難以疏散  

我老公馬上就答應要跟著他們一起去跨年囉!  

11 點多到現場  12:30 就到家 

應該是老人行程無誤!!!!   XD  

04

開新重回人潮  (其實跟101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05

 

06

 

08

 

09

時間越接近我們就變得越興奮!   (繼續合照) 

10

時間倒數中...

11

人潮越來越密集~

12

馬路開始封起來  (這才像話)  

13

不同注意到 "薇閣" 頂樓有許多大砲~  

還看見了當初結婚場地  "典華"   

14

純翠試鏡頭

15

準備錄影  

  

基本上  我知道我的相機功能絕對不會拍到什麼好 "照片" 

但我總可以錄影拍下煙火的過程吧!!!!!  

16

成功跨完年, 大家一起走回家  

沒有 101 煙火的美麗 

沒有 101 的擁擠人潮 

我們很輕易地回到了溫暖的家! 

滿意~  

17

回到停車處, 發現大家都餓了~  我們卻不餓!  

18

這麼多油條  免費嗎?   XD  

19  

2014 第一張自拍合照 ~  我們會幸福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