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7

12 月~  幸福的月份   期待聖誕節的來臨   

這個月來點俏皮色   模擬彩色的包裝紙吧!    

 

這一次終於肯帶相機去拍美甲了  (呼~~)   

拍出來的效果跟真正的顏色接近了許多!~   

DSC02869

彩色的點點搭配金色亮片   淡藍深藍通通來!  

再搭配可愛的淡粉色跟顏色較深的深粉紅色效果棒呆啦!   XD  

 

其實....我本來想要來點紅色的  (聖誕節嘛~~)  

只是我老公看到紅色的指甲都會打冷顫感到害怕  (曾弄過一次)  

這次作美甲之前他不停拜託我不要弄紅色  (害我也跟著不想弄了) 

還好想到要用深色的粉紅色跟其他俏皮色來代替紅咚咚的聖誕節!   

聽到老公誇獎美甲好看其實也很重要  

不然只有自己快樂人家看得不開心也是廷掃興的~  

DSC028701

這一次決定騷包一點   把兩根拇指都弄得不同 

跟剛開始做光療美甲的"簡單"想法真的差了很多很多!!  

美甲做多了就會有一直不希望看到"協調"的東西出現 

總是要跳tone一下才開心~ 

DSC02875

因為這次有圓形的點點  所以修了圓弧形的指甲 

我發現現在不管是圓弧形的或是矩形的指甲我都很愛耶!  

DSC02879    

右手食指的深粉紅色真是令人開心!  

每次上課指著小朋友的作業解釋或更正 

都會順便看到自己漂亮的指甲     (騷包) 

拇指上的彩色點點也會因為改作業拿筆而不停出現在眼前 (心機很重) 

我實在太愛這次的美甲了  (到底哪一次不是這樣說??)  

聖誕節的季節就要到囉 

順便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我的光療美甲師: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355巷1號1樓    (捷運內湖站就可以到喔!)  

電話: 02-8791-8344     Joice 手機: 0935472760  

美甲師的名字是 Joice    不是 Kiki 喔!   哈哈~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icejol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