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妹妹又回來囉~ 約個時間吃吃飯  

02

這是好朋友介紹的店  聽說很好吃!  

03

店家剛開店, 我也太準時了 XD   所以店裡空空如也~  

04

可以這樣隨意往別的方向拍  空間還蠻大的 

05

這裡有點萬聖節的fu 囉~~

06

給妹妹的一點心意~  (害羞)   人家把她送我的禮物吃掉啦   沒有留下痕跡~~~  

07

一個人坐在這裡會有些無聊~   拍了菜單封面只因為怕忘記這家店到底叫什麼名字  ><  

怎麼辦我越來越懶惰了   連菜單都懶得拍了!   @@  

08

凱薩沙拉無誤!  

09

蘑菇....燉飯   這裡的燉飯做得蠻好吃的喔!   熱熱吃很好吃  冷掉的時候.....它就有點可憐了  

10

擺盤還蠻用心的耶~ 

11

....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可能是這個名字吧 >"<  沒拍燦單又懶得爬文就是這種窘境~  

12

雞肉很嫩  口味也很不錯喔!  

13

我知道這一份叫做  瑪格麗特!  8吋   是蛋奶素的 pizza 喔!  

14

為了負責任些  我查了一下網路.  這一塊叫做佛羅提那   也是點8吋的

這塊pizza 說起來還蠻特別的.   好像大家都會知道要點這一道.  

表面上的菠菜起司跟義式培根都不稀奇~  

特別的是這塊pizza 上面還多了一顆半熟蛋耶!!!   

(我是半熟蛋愛好者)   

15

這口味的pizza 說起來還蠻特別的  大家可以試試喔!  

16

我點了水果茶   喝起來有些甜   天氣變涼了喝點熱熱的水果茶也不錯~  

17

這孩子太可愛了!  居然對著自己的錄影畫面大笑很久耶~~  

照片拍得雖然不好, 但是孩子開心的心情還是可以呈現出來滴~~~~

18

逗小孩是一件碰運氣的事情!   有時他吃你這一套, 有時他就不想理你!  

好在今天包子小朋友很給阿姨面子!  

拍照都蠻合作的!   給你拍拍手喔!~~~  

19  

包子一上場  大家都得陪笑!   哈哈~~   可愛的小朋友要健健康康白白帥帥喔!   

改天來阿姨家摸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