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63_1639.JPG  

準備婚禮的事情, 距離現在都超過一年囉!   現在想起來都還很甜蜜~ 

CH WEDDING 幫我拍的婚紗照讓我滿意到每每想到都還會露出幸福的微笑~  

婚顧: 文娟   禮秘: 小花   (很辛苦幫我挖出各種婚紗跟禮服)   

攝影: 生哥  造型師: 幸潔 

08

跟許多待嫁新娘一樣, 我也想成為最美的新娘~   想穿最美的婚紗  

女生一有結婚的念頭都會先上網搜尋婚紗店吧!   哈哈哈哈~   

我就是那樣!   搜網搜到眼睛大紅都在所不惜!       

07 

好幾年前, 看到賈永婕開婚紗店, 心理多多少少都會很嚮往  

不過, 那時也只能想想   

想想........就算了  >"<        

畢竟賈永婕的婚紗店, 應該都是名流才拍得起的吧  (迷思)  (大誤)   

 

自己要結婚的那一年, 總算輪到我爬文找婚紗店啦!   (得意)  (興奮)   

我問老公心裡有沒有喜歡的婚紗店    

我老公只跟我說:  基本上, 婚紗店的選擇就是女人的選擇   (大喜)    

我又問他: 那預算呢?  條件呢?  我們是不是該想一下? 

我老公又說:  預算?   你居然問我預算?   拍婚紗是能把錢花光嗎?   (灑花大轉圈)    

我: 條件呢?   你有什麼條件?   

這時候我老公還很認真地開條件!   

他說: 

1. 不可以叫我扮古裝, 日本武士.  

2. 我不要扮成新娘   <----噗  

3. 不要拿道具  並且  嚴禁氣球!!!!     <------我老公超怕氣球

4. 找一家妳絕對不會後悔的婚紗店.   決定了, 就不要後悔         

 

哈哈哈哈哈哈   那時的我不知道有多開心   XD XD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超開心的  

一整個隨我耶  XD   

02

中山北路那條街從學生時期到現在不知道走過幾回了, 總是沒輪到我挑婚紗店的份!  

等到我要結婚了, 網路發達到根本不需要在中山北路那來來回回地走!   (妙) 

還真的很幸運活在網路發達的世界, 這樣一來還可以在忙中偷閒狂搜部落客的分享!   

 

中山北路上叫得出來的婚紗店我都看遍了   但是怎麼看就是沒有我想要的感覺的婚紗店  ( 沮喪)   

找了好幾天都想要放棄了    心情又變得低落了~  

其實我當時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只是那種 fu 就是沒有出來    :P    

 

老公看我好像找不出個所以然, 就跟我說: 

你就找你心裡最最最想要的   那就對了!   

他講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想起當初我很羨慕能夠去賈永婕婚紗店拍婚紗的新娘的事情!  

於是我開始朝""賈永婕的婚紗店""搜尋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網路上比來比去的 CH WEDDING    就是賈永婕的婚紗店啊!!!!!  (驚) 

原來, 她的婚紗店不在中山北路.  她的婚紗店在安和路!!!!    哎呀我根本是搞錯方向啦!!   XD  

00

不知道是因為品牌的關係, 還是崇拜賈永婕, 還是黃淑琦設計的婚紗style 真的很吸引我.   

我看過她的婚紗跟官網之後, 我眼裡再也容不下別家婚紗店了  @@  

不信, 你們自己看看: http://www.c-hwedding.com/   XD   

 

我跟老公都很有信心會拍得很開心   也會enjoy 一輩子.    

就這樣, 我們選定 CH WEDDING 囉!    

01

選定 CH WEDDING 之後, 我們就跟婚企講了我們的決定. 

(老公很貼心, 請了婚企幫我們安排一切)    

剛好   就這麼剛好!   我們婚企對CH WEDDING 的 "文娟" 印象很深刻   便介紹我找她幫忙囉!   

婚企跟我們說她記得文娟很細心, 有一次有個新娘忘了把手套帶走, 她還馬上處理掉那件事情. 

其實婚禮大小事情很多, 細心   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於是我立馬打電話給 CH WEDDING 問是否可以跟"文娟"通電話      

我們美好的緣分就這樣開始囉!   

03

敲定時間, 我的超級好朋友陪我一起到婚紗店去看看   (感謝他們全家配合我們一起到婚紗公司去一趟)  

第一眼看見文娟   我整個開始有信心了!   

文娟看起來就是相當有經驗, 果斷, 乾脆!     (信心大增)   

其實我們已經選定這家婚紗店了, 所以也沒有特別要跟其他家比較的問題. 

接下來文娟很細心地介紹了包套跟價位給我們. 

並且搬了好多相本讓我們挑選喜歡的婚紗照樣式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地挑啊挑   開心下決定囉!    

 

接下來就是要book 攝影師跟造型師的問題來囉!  

CH WEDDING 的生意真好!   我們五月初去book, 幾乎所有攝影師都滿檔了@@   

文娟很努力很努力幫我們翻行程表, 看看有沒有任何漏掉的部分. 

沒想到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文娟說:  ㄟ!   9/30  有人退訂!    

我們就說:  那就是他了!    XD   

 

12/02 就要結婚  九月底拍婚紗雖然有點接近, 但是我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   

我們運氣超好, 本來根本不可能預約到的攝影師  "生哥"   跟造型師 "幸潔" 這樣的夢幻組合  

就在有人退訂的情形下被我們撿到寶啦!    

 

原來, 9/30 那一天是中秋節     或許有人很在意全家要一起烤肉的事情所以退訂吧!  

還好我婆婆很開明, 也很感謝她在我們婚禮的各個細節上給我們極大的自由, 完成夢想~   (啾)  

04

對囉!   CH WEDDING  只提供新娘禮服, 伴娘禮服 跟 小女生花童的禮服.  

男生西裝的部分是跟千翔合作的囉!  

沒有男生花童服, 也沒有媽媽服喔~  

文娟給了我們這張名片, 所以老公的西裝要去千翔搞定囉!   

 

這一天來CH WEDDING 心情很愉悅, 也很開心好朋友幫我顧東看西, 開心她給我們滿滿的祝福!   

簽訂之後, 認真減肥準備拍婚紗照的時刻也來了!   

我跟老公就決定.........   先去吃個麻辣鍋再來認真減肥!    XD!!!!!!!!!!!!!!!!!!!!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