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YAY~~~!  Arequipa 降落大成功!!!!    (是的, 我們買了三個星巴克杯)  

02

下機一定要拍一下!   成功得來不易!   

03

住了一晚心裡其實懸著都是隔天是否有班機座位可以抵達Arequipa   (雖然導遊鐵定比我們頭痛多了)   

04

白天拍起來更清楚  

05

小明叫我們快點吃早餐, 早點去機場卡位!   ( 我還真沒有遇過這種情形 )  

06

既然是要快點吃, 那就趕快隨便拍吧!   但是我的隨便拍, 還是拍到很多!   XD  

07

 

08

 

09 

 

10  

ㄟ!   拍到老公耶~   

11

 

12

 

13

 

14

 

15

 

16

拍完之後很開心,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自由行到秘魯的遊記都是吃得很刻苦的~~  

沒想到這跟台灣一般的飯店buffet 早餐根本沒兩樣~    大開心!   

17

趁小明沒有看到趕快拍拍  

18

吃很多吧!   因為我們估計還得在機場等等等~~  

19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那烤番茄~  

20

這一次小明幫我們安排小巴    我們15天的行程有時坐小巴有時坐大巴~   主要是看當地的地形而定   

21

跟前幾天看到的 Lima 不同的是, 這一區簡直就是豪宅區!    

22

早上忙碌的人都要搭公車    讓我想起台灣十幾二十年前的樣子  

23

這麥麵包的太酷囉!  

24

 

25

看免費報紙?  

26

豪宅耶~~~   

27

然而最吸引我的還是路邊重的是仙人掌這樣的事情   

28

好好玩的畫面~  

29

忍不住一直對著窗外拍的原因, 就是這些囉~~   ㄎㄎ   

30

很擁擠的小巴士  

31

街上的孩子

32

挖塞~~~~  

33

就是它就是它!!!!!!!!!!!!!!!!!!!   

在祕魯, 不管這中國餐館叫什麼名字  

它們的統稱都是  Chifa = 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    

34

這看起來很高級喔~   

35

 

36

 

37

 

38

上班族等公司開門的樣子  

39

我們搭的巴士長這樣   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呢?  

40

我們還是笑得出來  (畢竟笑不出來的是小明 @@)   

小明幫我們找到兩個班機, 一個是比較早的, 但是要分兩三個梯次  (印象中) 

另一個比較晚一點, 但是可以整團一機一起過去   

小明請我們表決   我們心理都在想,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還是別再分攤去好了!   

41

CondorTravel  當地員工幫我們開始掛行李  

42

 要不是因為這次太難得有飛機可搭   我實在好久沒有這樣拍這種畫面了   XD   

43

小明發了機場賠給我們的(飯票)     可以去吃各個店家的某些餐     看來看去我們先挑了這個吃吃看   (因為怕踩到地雷)   

44

.....麵包缺角     哈哈哈哈哈哈     是誰咬過的阿!?   XD  

45

苦笑中   因為感覺到不對勁~   

46

保持不樂觀心態等開動   (因為幫我們弄食物的櫃台小姐沒有很專心弄~)  

47

吃了幾口..............看表情   

48

(我就說我老公也是很愛演巴)   我們臉色大變~   

因為...........漢堡是冷的 ~~~~~~~    @@  

49

還好先花掉一個飯票   再用另一張買 pizza       Pizza 還可以~~~  

50

因為要等飛機, 我們窩在這裡吃飯   吃著吃著   大姊大又出現了  (右邊那包是她的戰利品)      

就這樣, 我們又開始續攤    延續昨天好笑的事情  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她就開始跟我們講旅遊不便險的重要性    曾經得到理賠等等的趣事~ 

雖然她一邊講我們一邊笑, 我們還是會一邊敲桌子    (畢竟不希望這些事情真的又發生)  

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人啦!   什麼旅遊狀況都遇到   XD    

51

來了  來了  我們的班機來了~~~   灑花~~   

52

成功下機   

 

我又有故事要說了:  

因為這班機得來不易, 所以我們團員幾乎沒有辦法通通坐在一起  

其實我跟老公也沒有很介意分開坐的事情, 反正這才幾十分鐘的飛機   (又不是國中高中生)   

於是一上飛機我就狂補眠~   """ 沒有跟老公坐在一起""" 就這樣睡到目的地  

 

目的地到了, 我也開始想上洗手間了.   但是我右邊的祕魯小妹妹很急, 我叫她先去上.  

我坐在座位上等, 因為要等到大家下機還有一段時間, 想說在機上上上洗手間就好  

我的座位在飛機的最前面的位子   剛好在洗手間旁   

(一方面看得到廁所  一方面大家在下飛機時都會經過我的座位)    

 

故事來了~~  

"對我們不禮貌夫妻"開始要一起經過我的座位   其實我們已經不跟他們說話了   他們太沒禮貌  

他們不知從後面哪一排衝出來, 排了第一個位子要準備下機.   (機門還沒開)   

不禮貌老婆可能很想上廁所  (她沒有注意到前面就是廁所)   急著第一個下飛機.  

此時有個祕魯人跟她們說借過, (因為她有注意到前面有廁所  她想去上廁所   但是沒注意到有人在用)  

不禮貌老婆對老公說:  我為什麼要讓她先過   她急我也很急阿!!!     ( 我心想, 現形了齁~~~)  

不禮貌老公叫""我"" 跟那位祕魯人說她沒有要讓她先過的意思   ( 我跟你很要好嗎? 還幫你傳話喔? )   

但是我用英文跟那位祕魯人說   其實有小孩在上廁所, 她應該就快出來了.  

祕魯人因此說了聲謝謝並笑笑自己沒注意到有人在用洗手間  

 

不禮貌老公看沒事了又看到我很"""孤獨"""

不禮貌老公便說:  你先生在哪裡?   怎麼沒有跟你一起坐呢?   度蜜月耶~!   怎麼可以這樣呢!???   

(心想  你幾歲啦你?   每個人都要坐在一起的話是要讓導遊的頭炸掉嗎?)   

老實說   我很想拿我的鞋子往他臉上蓋章去~     XD   

但是我選擇   不理他      

 

機門打開, 不禮貌夫婦快奔到機場去找廁所去了, 上廁所小女孩也出來了, 祕魯人也順利上洗手間.  

至於我.....其實也沒有很急    就去機場上吧~~    

 

以上故事也是 Table One 好友一桌某一夜的狂笑內容~   XD  

01  

後來就是這愛擺pose的畫面~   

02  

按讚的畫面~    

53

機場的那一頭好美麗啊~  

54

回頭拍一下機場   (沒想到小明入鏡啦)  

PS: 不是最左邊的那位喔~     

55

接下來我們要搭大車子到很高很高很高很高的山上     有多高!?    四千多公尺這麼高  >"<   

56

開始上車囉    我跟老公都很愛坐在最最後面   (通常沒有人會搶, 我是說    通常~~ )    

57

好不容易抵達, 當地導遊發了一袋小東西給我們   裡面有可愛香蕉  

為什麼老公拿起來讓香蕉變得更小了!?  

58

可愛柑仔~ 

59

重點是 Morris 也太帥啦!!!!!!!!!!!   

60

可愛香蕉拿在我手上看起來比較大一點 

61  

他還發了許多防暈車的糖  

重點是: 他也發了古柯糖   那是可以減緩高山症症狀的糖     

就這樣, 我們開始往山上爬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