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有沒有這麼大的洋蔥啊!!!!!!!!!!~~~~~~~~~~~   

 

不知道搭了多久的車, 我們終於到了 Lima 機場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吃飯囉!   

我們今天在機場用餐, 可能是怕錯過飛機.  

今天都要在這裡吃吃逛逛然後等待飛往阿里基帕 Arequipa 的飛機.  

02

看我們一團人吃的這樣長~~~~~的一桌  

不過祕魯人的動作還真慢~~~   光是要等開動不知道等了多久  @@  

03

不來則已, 一來就嚇死你!    

好大一盆沙拉!!!   哈哈哈哈    上面有我最愛吃的酪梨!   

04

等了超久之後, 終於正餐來了.     不過我差點沒昏倒..... 因為又是我最不愛吃的雞胸肉!!!!!   >"<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盤菜的份量怪怪的? 

這樣的事情好像是普遍現象, 分量不一!   哈哈哈哈   

上面這一盤肌肉比較少, 下面那一張照片雞肉多得跟什麼一樣!  

05

雞胸肉是我老公的最愛, 也是我最不愛吃的部位.  @@ 

這幾天下來幾乎都在吃雞胸肉, 我好想念雞腿阿~~~~~~~~~~~~    

小明說外國人都把雞胸肉當作精華, 是給客人吃的.  

他們認為雞腿肉是不好吃的部分, 給客人吃算是失禮了.  

此時我真希望他們對我無禮!!  

今天明天天天都吃雞胸肉, 看到都會怕呀~~~~~~~~~!!!    哈哈哈 

還是台灣東西好吃!  選擇又多~    開始想家了  XD   

06

第三盤的雞肉爆量!    我們都快笑死了    

有這麼偏心的主廚?    哈哈哈哈   

07

笑完就開動吧~   這一盤等得可久了!    從桌子的那一端等等等等到這一端, 另一端的人都吃完了   XD   

08

其實一開始我們共吃一盤, 因為我們的另一盤隔很久才到    哈哈哈哈哈   

09

喝喝咖啡 

10

爆滿的牛奶  

11

還不錯的冰淇淋   

12

開始殺時間, 等飛機囉    

13

 

14

 

15

時間到了, 就得先進到候機室去等.  

16

......  不是我愛演     是進來了, 就別想到對岸去逛逛   >"<   

悲慘的好幾個小時的等待, 就這樣開始     

聽說, Arequipa 正在下 "暴雨"     

啥!!!!!    什麼跟什麼啊!    下大雨就過不去嗎?      

= =   真的, 下大雨, 飛機無法安全降落, 就這樣, 我們開始馬拉松式的等待   等待   等待~~ 

 

 

坐在這個門附近的椅子上, 我們跟新交的好朋友"大姊大"聊著旅行的經驗心得. 

我們稱她大姊大, 是因為我們談笑間故意說話帶有江湖味 + 她無人能超越的旅行凸槌記~   

我跟老公大部分都在聽 "大姊大" 的旅行凸槌記. 

她的經驗有行李不見, 護照不見, 買東西烏龍 或是 跟其他團員搭不同飛機等等趣事~ 

聽得我們笑得東倒西歪  

除了大姊大的旅行趣事之外, 硬要闖這個門的旅客的行為也害我們笑到肚子痛  (壞)  

 

這個門  有很好笑的故事   

因為我們在這裡等了很久, 不知不覺就跟幾個團員聊起來了. 

我們一邊聊, 一邊看到有人硬要走過這個門. 

那個人用力把門推過去, 搞得讓鈴聲大作!  

害我們在旁邊大笑.  (竊笑)  

鈴聲大作後, 會有個專員衝出來把警鈴關掉.  (看似習慣有旅客這樣做)

那個專員會跟旅客說這裡是不能再回到對面的.  (旅客傻眼)  

 

第一次發生時, 只覺得好笑.  

後來來了一個小妹妹.  我們就抱著觀察的心態看. 

說此時, 那時快! 

小妹妹突然撞門去   >"<  

鈴聲大作

專員又跑出來

關掉警鈴

我們竊笑  (壞)

 

第三個人拖著行李接近

我們竊笑

旅人推門

警鈴大作

專員跑出來

關掉警鈴

我們竊笑  (壞)

 

第四次不是旅客的問題 

是搬運貨物的人, 把空籃子堆得太高. 

明明很明顯他的籃子會因為頂到這個門而掉下來, 他卻執意要往前衝  哈哈哈哈    

那個搬運貨物的雖然有讓專員先開門 ( 他沒有讓警鈴大叫, 算是熟門熟路)

但是我遠遠就看到他東西就要卡到門頂了, 開始忍不住又大笑  XD  

沒有一秒, 警鈴雖未大作, 他的籃子掉下來的聲音卻也引人注目!!!   大笑~~  XD

他看到我們在笑, 就開始獻寶~  

他把他會的"中文" 通通說出來 

例:  你好   吃飯   吃飯   吃飯    

害我們笑到快暈過去   XD   

因為祕魯的中式餐廳, 統稱 "吃飯"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一次又一次

我們就這樣靠著無知的旅客闖門竊笑熬了幾個小時  @@  

每當有人靠近, 我們就開始笑個不停.  (壞) 

笑到導遊注意到我們聚集在那裏笑, 還說我們有夠壞.   (承認)

直到導遊親眼看到過程, 他自己也跟著笑   XD   

17

剛開始等, 就拍拍白癡照片.   我們發現這個門不能開   (雖然對面很吸引人)   

進來了, 就別想再過去逛.   再無聊, 都不可以過去   >"<  

18

 多出來的時間很多很多   多到自拍完了都不知道要幹嘛   XD   

19

 這是大姊大的親戚   我們看到他靠近那裏, 就開始大笑.   (也不去救他一下)

可惜他沒有衝過去的衝動.   我們也就沒得笑了  XD  

20

 不知道是誰又讓警鈴大作然後自己跑掉了, 搞得專員又無奈地出來關掉警鈴   XD 

21

 外國人比較乾脆, 乾脆舖地板睡覺去~    

22

 終於!  我們聽到好消息 (不敢置信!)    終於開放飛機飛過去啦!!!!~~~~~~~~~~~ 

23

 第一次國內飛機的旅程就要開始囉~   終於要離開這個笑到肚子痛的地方~  

24

 國內班機的點心  (我沒有很愛吃餅乾  所以先不吃了)   

後來的班機我就乾脆不拿了, 反正也不愛吃餅乾  :P  

25

 我們的飛機飛阿飛  飛到了Arequipa機場的上空, 卻無法降落  >"<   

其實是因為我們飛到Arequipa的時候.....又開始下暴雨啦~~~~~~~~~~

機場能見度低, 降落有危險  >"<    

很難想像, 是什麼樣的大雨, 讓飛機無法降落!??      

我們的飛機在 Arequipa 的領空繞了好幾圈, 直到機長決定.............飛回利馬!!!!!!!!!!!!!!!!   @@  

救命啊~~~~~~~~~~~~~~~~~    鬼打牆啊!    

我們乘客其實是感受不到Arequipa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直到隔天當地導遊給我們看他的手機. 

我們看到了新聞畫面的空拍影片        Arequipa 居然淹大水了!!!!!!!!!!  

應該是不小的雨~   >"< 

26

 我們回Lima了  >"<   這時候, 就是交給旅行社的時候了!   

小明開始頭大了   開始聯絡當地合作的旅行社  CondorTravel    

因為很明顯.....我們今天要夜宿 Lima 了  (臨時)  

   

我跟老公開始說:  麻煩來了, 我們還笑得出來   這就是跟團的好處   哈哈哈   (不過要跟對團喔) 

    

這個時候應該只有小明超想哭吧~   XD    交給他們了!   

當時我還跟大姊大借了零錢跑去買了當地刮刮樂   (貢龜)  

當時, 我真的以為我要發財了  @@   (被笑)  

27

當地旅行社馬上派人派車來接我們   (好~!!)     

28

 要離開這搞笑的機場了, 準備前往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的飯店.  

29

 沿路還看到熱鬧的街~  

30

 猜猜看, 什麼樣的飯店, 這麼晚了還會有空房讓一團人入住?     

31

 是不是要高級一點?    (竊笑)  

雖然我們到Arequipa的飯店也很高級    

但是看到這裡我們又開始竊笑了    

好啦, 旅行社這次真的做得不錯.  

不囉嗦   馬上安排很好的飯店給我們住  

其實這趟祕魯行的團費不算少, 旅行社有這樣的反應讓我們(至少我跟我老公都這樣想)都算滿意!  

 

小明先幫我們book了  Westin Hotel   (竊笑)   並且叫我們趕快吃晚餐 XD       

32

Westin 的工作人員為了我們超晚才到的團動作很迅速地忙進忙出    總算是見識到祕魯人"迅速" 的fu 了~!    

33

 雖然我們很晚才到他們要另外準備, 但是準備的東西也不馬虎   (拍拍手)   

34

 

35

 

36

 救命啊~~~~~~~~~~~~~~ 又是雞胸肉~!!!!!!!!!!!!!!!!!!!!   >"<   

算了啦, 人家都是 "好意"   

37

 超濃起司還真不錯咧~ 

38

 拍張合照吧~   我們還笑得出來    我們左邊的小明當下是都笑不出來了  (竊笑)   

辛苦的他還得傷腦筋明天機位要卡位的問題, 還有行程損失要補行程的問題......  

此時我又要說: 跟團就是好   (懶 ~~~~)    

DSC05435  

今天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去買星巴克利馬杯跟祕魯杯   

買點有紀念意義的小東西回家就好~  

買了一個祕魯杯給愛旅行的三姊姊~  

買三個杯子應該是我跟老公的極限了   XD  

(我跟老公都不愛大採購, 一想到要搬回家就沒有動力)   

吃完晚餐, 馬上要睡覺了.   領隊小明有叮嚀要早點睡!  

明天要早起去卡機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