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又開飯囉!    XD  

早上的活動分別是去鳥島賞鳥和搭機去看納斯卡線   或許是行程太累人了, 旅行社安排我們晚上放鬆休息等吃飯. 

於是, 我跟老公回飯店洗過澡後, 就開始呼呼大睡!!!!   

有多累呢, 累到人家打電話到我們房間叫我們去吃飯了我們還是沒聽到!!! 

我還記得我一直作夢, 夢見人家打電話來了, 卻老神在在說時間還沒到. 

好在餐廳就在飯店裡, 少了我們兩個大家還是可以準時開飯.  

我那個奇怪的夢, 夢著夢著, 我突然驚醒啦!   

因為我記得, 夢跟現實, 有時候是一樣的  >"<  

電話果然還在響 ~~   趕快接起來, 聽飯店人員請我們去吃飯  XD   

馬上叫醒也被我嚇醒的老公, 頭髮撥一下我們就衝出去吃飯啦~~~  

只是............  

我們到餐廳時, 也沒有看到大家在吃飯咧~~!?   

原來.....今天飯店人員還是搞了烏龍.   把客人點的菜搞錯等等.....

這次又比上次更誇張了  XD   誇張到我跟老公睡過頭才來  大家也是還沒開飯  

忍不住想偷笑, 賺得一刻眠~    

我記得廚房做出了許多多出來的上面這道菜~   看了不知道說什麼好~

可能讓他們自己員工吃吧~   @@   

吃起來還挺步錯的, 應該不會被丟掉囉!   XD   

02.JPG

我記得這是酸酸口感的魚肉~  

03.JPG

鹹鹹牛肉~  

04.JPG

魚肉配飯 

以上餐點都還蠻不錯的   雖然出國吃飯都會因為跟台式料理有差別而感到不適應, 這家餐廳的餐點還算是可以吃得飽囉!   

05.JPG

pisco   是一種酒 ,  好像是為了賠罪請我們喝的   

我只能說, 反正我們台灣人習慣晚睡, 這麼早就沒啥事可做, 在這喝喝酒也不錯~  

(很沒出息的消費者)  

06.JPG

幕斯甜點  我記得很甜  但不差~  

07.JPG  

我還是點了和昨天一樣的蛋糕   因為真的很好吃   :P    

吃完我們也聊了一下認識彼此, 然後各自回房休息, 準備隔天的行程囉!  

 

PS: 連吃了兩個晚上同樣的餐廳,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再這樣吃下去, 是要無聊死誰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