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    一定要吃一下生魚片囉!    這是我在台灣查部落格時看到的壽司店   

心想要是吃不到築地市場的壽司的話    一定要到新宿的這家店吃囉   

店家位於一間百貨公司裡面      

可以抽號碼排排隊    這樣就不用一直呆呆排隊囉~    這家店有很多外國人排隊吃    生意挺好的     

所費不貲的壽司店    外面就有菜單圖片方便外國人點餐囉 

看起來很美味    價錢也很驚人~ 

上面有一些規定    可以點吃到飽    也可以單點    但是經過部落格達人的翻譯之後    我了解自己一該單點 

這一天下午要趕飛機    所以來這裡吃這餐壓力很大      沒有辦法吃太久    不希望錯過飛機囉!

排隊排了差不多幾十分鐘    一進來才發現    其實櫃臺跟幾個座位根本就沒有滿     

有點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我要快點吃飯   已經管不了這麼多囉! 

看著師傅忙東忙西  就覺得很興奮  (雖然不是忙自己的壽司~)

差不多要開動囉~ 

茶到囉~~~  

菜單看來都很美味  實在很難抉擇!

我點的就是這個套餐囉  這裡的價位  跟築地好像差不多  

不想去那裡人擠人 也不想被趕著吃   所以還是選擇在這裡吃就好~ 

 

貴還有更貴的!  

茶碗蒸是套餐中附的  

 

茶碗蒸實在很好吃  只是好戲在後頭囉! 

看著師傅切著生魚片  就忍不住流口水~ 

坐在櫃臺也很棒  只是看到還有很多位置卻沒有人先進來用餐  就覺得奇怪  

三位師傅都在忙著幫客人弄餐點~ 

呼呼~  妹妹的來囉  

妹妹點的餐點  有生魚片  也有鰻魚飯  

吃起來很棒喔! 

 

常常吃生魚片的妹妹今天不是很想吃這很多生魚片  於是她吃了鰻魚飯  

我最愛的鰻魚 

這個很特別 很好吃~ 

這也好吃  生蝦 

 

 

這很好吃 

 

 

 

這個就真的不愛了  我實在不愛吃海膽 

魚卵 

蛋捲 

我點的餐點好大一盆!  自己都嚇到囉!  看看我的手指就知道這一盤有多大  

這裡面的生魚片對我來說都蠻獨特的  我只是比較不愛吃海膽  

但是我覺得  這裡的生魚片  好像少了一種新鮮感~  

是不是因為這裡離築地市場已經有一段距離了呢?  還是是我的錯覺   

我比較喜歡吃冰一點的生魚片  感覺比較新鮮  

看來我下次真的要撥時間去築地市場排隊吃吃看囉!   

我真的是貪吃鬼!!   有沒有很驚人? 這一盤很大很大  也很貴  

就只是想吃吃看囉~    反正來都來了  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這一餐吃的有點壓力  因為只有短短三天  所以要把握時間逛完該逛的  吃完該吃的 

接下來我就帶著滿足的心情  要回到台灣囉! 

妹妹陪我買了票之後  接下來就是自己回家的路囉! 

看著我最愛的帽子~  還有一瓶我最愛喝的奶茶  覺得自己真的幸福極了! 

回家囉  這一次的東京行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雖然只有短短三天 但是妹妹把我的行程排滿滿的  每天逛到鐵腿 吃到大肚  

真的很棒很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