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2.JPG

Hello ~  你在看我嗎?  我是老三, 名叫烏賊! 

這段時間讓我們忙得不得了的, 當然還有這老三的事情囉!

改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烏賊的來源喔!  

IMG_3659.JPG

左: 阿賊 

右: 臭阿妹

目前他們一直是伊國的, 烏賊還是有點被 ..... 晾在一邊!  

127.JPG

今天決定把粉絲團的名稱改掉.  

封面選了朋友幫我們拍的啾咪照!  

改成"娜娜小姐的生活趣事兒" 

那就代表, 那個粉專就不是只分享貓文囉.   

寫一篇簡單的文當紀念, 更改粉絲團走向.    

除了希望有更方便即時的互動平台外,

(這絕對是分享貓文, 美食文最快的方法)

也希望交到友善的朋友們. 

不管是愛看遊記, 美食文, 婚禮紀錄, 貓文的朋友,

都歡迎你們一起玩喔!  

IMG_0259.JPG

從 2015 年七月起, 我多了一項興趣 --  著色!  

我不是藝術家, 只是愛亂塗鴉~

花了不少時間玩, 當然也中斷過啦!    嘿嘿~

 

至今將近一年, 我都沒有分享過著色的趣事兒,

一開始是覺得我的作品又沒有"特別美"

只是偶有佳作會讓自己很開薰!  

最近覺得沒有給自己寫下這樣的記錄也有點可惜了. 

雖然我欠得可多了 .... 

但.....人總是要抱著希望的, 是吧!   XD   

https://www.facebook.com/azewawa  

這是我的粉絲團, 低迷的粉絲團~  

2016  5/30  重新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