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Thanks for inviting me over and having fantastic lunch and tea time!

生日的這一天, 其實就是再平凡不過的工作天.  

一直覺得能夠滿足現狀, 對未來充滿期待, 就是最大的幸福~  

幸運的我早上不需要上班, 好朋友這一天卻熱情地叫我趕快去她家! 

她答應過我要煮牛肉麵的時候會叫我去她家看她怎麼煮.

熱情的好友也在附近的餐廳外帶了美味泰式料理一起在家享受~

我們吃了我超愛吃的綠咖哩雞和月亮蝦餅.  

就是太好吃了連照都沒拍就吃光啦!!!!   

02

因為我一邊洗碗一邊聊天她也一邊切材料,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切了什麼!?    

(不過不擔心, 她總是會把內容跟食譜 mail 給我)

聰明的她知道我沒有在看她切了什麼,

便精心將食材分開擺放, 讓我一次拍到!   讚啦~~~~!!!!!!!!    

03

Coctco 買的牛肉解凍後整團放上去.  

04

加入等量的米酒跟醬油, 如量杯所示  

05

加了很多胡椒粉阿糖阿什麼東西的......還加了辣椒    

06

把水灌到蓋住牛肉及可.  

接著用慢火慢慢煮, 我們就到沙發去聊天去啦!  

就這樣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喝奶茶過了一個幸福安靜的下午~

07

酸菜也是超市買的  在家吃牛肉麵還想到要配酸菜, 真的很厲害咧~~

這一切都是Tala 的公公傳授的秘方啦!~~   棒棒!

08

我得去上課了, 剩下的就是好朋友幫我拍的囉!

把牛肉拿出來, 再把剛剛放進去的所有東西通通撈出來. 

09

撈了不少東西, 剩下的就是美味牛肉湯囉!  

10

別以為我自己亂說它是美味牛肉湯, 我可是在測試階段時有嘗過一口!   棒!

11

再來要把牛肉切片

12

把菜水煮一下

13

豐盛的牛肉麵晚餐就上桌囉!

14  

相信我的很多的婆婆媽媽好朋友都會做牛肉麵,

或許這樣的一道料理對很多人來說真的不稀奇.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學起來啦!!!  

畢竟......我那挑嘴挑得要命的老公對牛肉是不會說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