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老闆很搞笑, 為了表示愛台灣人總是愛比YA!!!!  

 

前一天在這家店聽老闆講解了許久,

從一條幾百塊到幾千塊到上萬都有! 

回飯店想了一晚, 想買好一點的給婆婆,

卻也不想買比較沒那麼好的等級給其他我愛的親友~

於是決定每條都買一樣好的!!!  

這樣讓人家挑色心裡也不會覺得怪怪的呀~~~

只是....

朋友這麼多~~~  

口袋卻沒有這麼深.......

還是會有遺憾的啦!!!!!!!  

抱歉了, 我親愛的好友~    請不要討厭我~~~~ 

02

先來介紹這家店的地理位置吧~

03

就....這口井的左右邊都是他們家開的  

04

老闆娶的老婆是台灣人  (我想這也是一種宣傳)

老闆特別比了"剪刀"手式代表"台灣人"  

可惜我不是愛比剪刀手式的人,

所以真的比不出來啦!!!  

05

答應老闆要給大家看的訊息~  哈哈  

06

我買的大概就這幾個顏色囉,

除了紫色以外其他都是沒有染色的天然色.  

想想這種東西還是要天然的最好!  

還是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條回來!   

出國購物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啊!~~~~

07

導遊給了我們一個小時的逛街時間, 到處逛逛囉!  

08

總是看見這樂器~

09

不知道他們是當地人, 還是觀光客?  

10

觀光客體驗騎馬趣~  

11

看起來像是華人  

  

我還錄了影片喔!  

12

觀光客騎馬體驗結束之後, 馬主人就把他遷回來~

只可惜另一批馬似乎有點狀況,

害他再這裡尷尬空等... 

  

這段有趣的事情也被我錄下來啦!  

13

他的好朋友搞不定的事情.... 

14

一邊逛一邊看當地人的生活~

14-1

這..........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哈哈  

15

手工藝品

16

樂器

17

後來我們又逛回老闆的圍巾店 

發現了前一天跟我們一起"聽課"的好友也在買圍巾!  

老闆大概是不希望我們打擾他們交易  哈哈哈哈哈 

於是請我們到他開的飲料店, 說要請我們喝奶茶   哈哈哈哈哈哈   

18

說好的奶茶怎麼會變成汽水呢!?   這就是重點啦..... 

19

老闆請我們兩個進來, 並吩咐巴台的人請我們喝奶茶  

我們慢慢坐著並開始卸下身上重重的行李  

可是......我們眼睜睜地看著我們的奶茶被端到另一桌的華人面前去啦!!! 

當場我跟我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沒笑到跌下去!     

 

沒有多計較, 我們就點了汽水來喝喝   

20

突然間有團友說這裡友 wifi !!!  

當然要趕快打卡ㄚ!!!  哈哈哈哈~~   

21

後來巴台有一位比較機靈的人發現不對勁!!! 

那兩個人不喝奶茶, 這兩個人桌上卻沒有奶茶!  

不妙!~   他趕緊分附屬下再弄兩杯奶茶來

就在我們得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的奶茶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22

幫我們合照一下吧~  

順便拍到我們搞笑的奶茶事件~

23

遊覽車回飯店的路上看見幾戶人家乾脆把衣服曬外面  

24

還有數不完的電線  

25

大石頭壓屋頂  

26

飯店內外, 總是兩個世界  

27

 

28

 

29

 

30

 

31

 

32

這一天晚餐也很好吃, 只是燈光昏暗看不出來很美味    

33

每樣菜都很下飯  

34

還有天天不同的湯品!  

35  

就在甜蜜蜜的點心畫下句點~  

開心又過了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