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餐說來也奇怪   這是一個   不知不覺   不知道是怎麼凹來的一餐   哈哈 ~  反正吃得開心~  

當我的朋友要小心一點    一不小心就會被我勒索!

這一天幾乎就是吃吃吃吃吃吃   從下午吃到晚上  幾乎沒有停過的吃~~ 

外觀上還艇不賴  是獨立的一家餐廳  氣氛很好  裡面很安靜  吃的很舒適  又不會覺得都不能講話~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餐廳   是一家"老"餐廳囉    有26年以上的歷史   

有很多種選擇  我選擇了菲力牛排  朋友的是黑椒牛排   這裡的牛排都是鐵盤端來的 

點牛排的時候一直在想是否不要點太熟   免得一直熱熱熱到變成全熟! 

本來想點生一點的我  後來還是改變主義了  我怕我被嚇到  還是改成七分手囉!

傳統的法國香蒜麵包!  這個法國烤麵包  讓我想起了媽媽小時候常常教我們怎麼烤香蒜麵包! 

這味道吃起來就是那樣的傳統  很容易想起小時候的種種  因為我們在家就是常常這樣烤這種麵包

一講到湯就覺得很悶   超級愛喝南瓜湯的我每次看到菜單上有南瓜湯都會很興奮!  

這次也不例外  我在菜單上看到南瓜湯的選項  真的是開心極了!  我已經篤定我要喝什麼湯了!!!

可惜  四種湯裡面  另外三種都有  就是沒有南瓜湯!

我點了蘑菇湯  味道好像不像一般蘑菇湯那樣   說不出來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蘑菇湯的味道 

這裡的蘑菇湯感覺像是牛奶味道比較重   蘑菇的鹹味好像被牛奶的味道蓋住了   

這莎拉是我的最愛  是一種酸酸的義大利莎拉醬  完全清爽不油膩  又帶著很酸的感覺  很好吃~

這就是我的菲力囉~  裡面很嫩很好吃  我是吃得很慢  所以到後面就有點冷掉了  如果我吃快點可能更好

好險沒有叫五分熟   因為菲力這麼厚  裡面其實是蠻生的~    如果再叫生一點  真的會有點害怕了!

黑胡椒牛排   聽說好吃  不會太老  也沒有很多肥肉   只是我自己沒吃到  有點可惜!  應該去掠奪才對!

巧克力蛋糕  但是裡面的內陷不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比較像是幕斯~  巧克力味不是一般那樣的甜

唉~~  我不是美食專家  我只是食客  真的很難形容這蛋糕的味道!   別怪我不盡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