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世界上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來到台灣一段時間了,

終於.....我吃到啦!~~~~~

看好朋友都去朝聖了,常常覺得自己找不到機會去吃.

就連添好運都在A8館開幕一陣子了也都沒辦法吃~  (因為不想排隊)  

看我的幾位學生家長總是三不五時去品嘗美味,

越看就越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02

終於~  找到一個腦公平日有空的機會,

11點開幕之前去總不用排隊了吧!    

03

一週為何會去兩次呢!?   那就是因為非得帶孕婦去吃不可囉! 

孕婦本來在第一天就要跟我們一起去吃的,哪知不舒服的感覺說來就來. 

兩天過後孕婦恢復體力,當然要在baby 出生之前趕快去吃啊!~   

以上, 就是四天內去了兩次的故事.   

04

還要拍個傻瓜照~ 

005

俗俗~  好像觀光客那樣拍了一下招牌!  

05

跟女朋友來一定要請服務員拍合照囉!   

我怎麼覺得我比較像孕婦   

06

時間倒帶到我跟腦公一起來的早晨~ 

傻呼呼的早早就出門, 結果 10:30 左右就到.

根本沒有人在這裡 .....   

07

無聊到.....連排到第一名也要拍一下~

08

無聊到.....坐在一旁遠端"監控"第一名的寶座!    (根本沒人跟你搶) 

爆笑的是.....沒有人搶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排錯端啦!~  

09

就這樣, 我們把第一名的寶座拱手讓人.  

婆婆媽媽贏了!   贏在起跑點呢!   

不過我們還沒傻到排錯端都沒發現啦~  

及時發現時我們還是當了第六名!   

10

第一次來, 又偽裝觀光客, 做什麼事情都要拍一下.  

11

準備用餐了喜悅~  

12

從沒想過可以找個朋友11點來搶灘及可!   

13

不過第一次總要跟老公來比較有禮貌~  哈哈哈哈 

14

仔細看菜單, 原來添好運的菜單.....就這些啊!!!!??????

15

正面一串  

16

背面一串     

菜單如此簡單! 

原來添好運來這招, 簡單的美味, 快速的翻桌!  

17

還有獨家!  開動囉!~~~~   

18

飲料一杯無限暢飲~   

19

酥皮焗叉燒包   [四大天王之一]

臉書上只要看到這個就知道又有人去朝聖啦~~~~  

20

來到添好運, 怎麼可能不吃鎮店之寶!?   

熱呼呼的叉燒包, 外酥內鹹.  

看似要吃菠蘿麵包, 卻吃了個叉燒包!  

如此複雜的美味, 金好口甲!    

21

既然來了, 當然要拍照啊!   哈哈 

22

得意呢~  

是說我老公太怪了.  這個鎮店之寶他居然不喜歡!     

老公口味異於常人, 很多東西都不愛吃~~ 

原本就不愛吃叉燒包的腦公試吃了一下就說他沒興趣!   

心裡想, 太好啦~   我要外帶給我的女朋友吃!     

23

果然是要吃麵才行~  

24

黃沙豬潤腸  [四大天王之一]

25

簡單說, 這就是包豬肝囉! 

26

平時我就不是愛吃豬肝的人, 所以很在意人家豬肝做得好不好吃.  

(不吃哪來的判斷力?)   

太乾太腥的豬肝會讓我反胃, 這裡的豬肝做得剛剛好.   

談不上會讓我愛上他, 但也能吃個一條半之類的.....

27

鼓油王炒麵  [主廚推薦 + 信義獨家]  

我喜歡這種港式炒麵, 有點硬又很入味~   

28

青芥末明蝦餃  

蝦餃已經好吃, 加上芥末跟明太子讓這個炸物更美味~  

29

突然來了一碗熱騰騰的飯, 服務員馬上淋上特製醬汁~

30

臘腸北菇雞飯  [盅頭飯] 

這個盅頭飯應該是我繼叉燒包之後最愛吃的菜了吧~~~

一: 我喜歡吃飯

二: 雞肉的口味跟醬油超搭~

三: 我愛吃臘腸

以上, 造就了我心中的銷魂飯啊!~~~~  

其實我當下才吃了一點, 剩下的都打包回家. 

回家後再蒸來吃還是超好吃的!!!!!!!!!!  

31

鮮蝦菠菜餃  

光看顏色就覺得這個蒸餃超特別的.

這也是添好運的特色美食喔!

32

美味悶鮮竹捲 

這一味是豬肉口味, 外皮是我老公超愛的豆腐皮!    

33

陳皮牛肉球 

牛肉口味, 又加了豆腐皮!  

34

突然發現我們兩個人吃了這麼多是在幹什麼呢?   (還沒全到呢) 

但依照我們平日的實力, 我們是吃得完的!   

35

香滑馬來糕  [四大天王之一] 

吃得有點飽時, 這馬來糕一上桌我就沒什麼興趣.  

老公切了一小小小小塊給我吃吃看, 結果......

我的內心居然起身轉圈圈灑花了!!!!!!!!!!!!!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難道我真的忘了馬來糕的味道嗎?

這一味太好吃我決定只吃一點點, 剩下一大半要打包給我的好朋友吃!  

36

楊枝甘露  mango pomelo sago  

上面寫柚子, 我倒沒注意到柚子的口味.

主要是芒果配椰香西米露的感覺好好吃喔!

37

這樣看起來應該是有柚子沒錯啦, 只是椰香跟芒果香徹底讓我忽略了他!

我超愛吃西米露的, 這楊枝甘露真的好好吃喔~  

38

請忽略閃鏡頭的腦公.   整家店都坐滿了, 不想排對真的早點來就對了!  

39

這是隔了幾天又跟我的好朋友一起來的合照!   

有沒有看到我身邊滿滿的外袋包!?  

好朋友就是被我上次帶給她吃的點心吸引非來不可!  

四天內來了兩次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蠻過分的~ 

40

一樣要點這一味  太好吃叉燒包~  

Tala 的小孩超愛吃的!     

41

這次突然注意到要拍一下內容~

這就是我老公不愛吃的叉燒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怪咖.    

42

鮮蝦腐皮捲  

菜單上有英文, 這是我朋友想吃吃看的~   

43

我個人對腐皮沒有多大興趣, 但是裡面包了鮮蝦我就整個愛吃!    

44

必點鮮蝦菠菜餃   主要是因為菠菜餃很特別, 愛吃蔬菜的人應該都會愛!

45

煎蛋牛肉飯  

上次點了臘腸北菇雞飯, 這次想換牛肉看看囉.   

這一道也淋上了熱熱的醬汁. 

46

跟臘腸北菇雞飯比起來, 我真的不太愛這個牛肉飯捏~

可能是因為牛肉是用蒸的, 感覺很無味, 口感對我來說又怪怪的.

下面一層白飯, 然後一層蒸牛肉, 再加一顆煎蛋這樣.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 還是會想吃北菇雞飯.    

47

蜜味叉燒腸  

上次點的是四大天王之一的豬肝腸粉.

這次試試包叉燒的腸粉~  

口味還不錯, 有點小甜很特別.    

48

還是要點 青芥末明蝦餃 

感覺一定要讓好朋友吃到這個才對.   

49

不能不再來吃的馬來糕!!!   

這次我們可以吃到更大塊的馬來糕, 可以說是吃得很過癮啊!   

50  

第一次來嚐鮮, 我們打包了一些給好朋友吃. 

沒想到打包的魅力這麼強, 讓我的好朋友馬上噴過來吃!   

第二次就不只打包這些了, 我們打包到連婆婆都有得吃呢!

果然是好媳婦~~   哈哈哈哈哈!   

連吃兩次, 下次再來應該要一段時間了吧~   

畢竟.....也沒有好吃到必須常來啦!!!   

 

 

Tim Ho Wan 添好運 

官網: http://www.timhowan.com.tw/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台北信義店   新光A8(B2)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電話: 02-2722-9358  (網站上寫沒有外帶預約喔)

 

台北站前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電話: 02-2370-7078   可電話預約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