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 是菲律賓的國民美食(速食) -- Jollibee   

這是我2005年回菲律賓的回憶, 人很醜, 請略過~

要強調的是來這裡一定一定一定不要錯過 Jollibee 的 Champ 漢堡喔!

Jollibee 快樂小蜜蜂 打敗 麥當勞等西方速食店!!! 

02

還記得那幾年回菲律賓, ㄧ回去就是好幾天.

這好幾天裡面當然不能只吃ㄧ次 Jollibee 囉!  

總是拜託表哥開車載我們去買一趟,

不論是在店裡吃或是帶回家吃都覺得好幸福喔!~~  

03

這次回菲律賓只有短短的三天, 再撐也要來吃一下啦!~~~

04

這裡的刀叉要自取~  

刀叉都不是塑膠的, 很好奇會不會有人摸走刀叉!   

05

必點的就是左邊的 Champ 漢堡!  

我堂妹好像點了 Cheesy Bacon Mushroom 套餐.

我的就是右下角的 Champ 套餐.  

這裡很妙, 除了漢堡還有義大利麵跟菲律賓的 Palabok 米粉.  

06

雞肉也很受歡迎, 右側還有期間限定的鮪魚派!   

07

仔細看這裡還有專賣他的漢堡牛排阿!   這裡的漢堡牛肉很好吃耶~~

08

ㄧ定要跟快樂蜜蜂照ㄧ張像的啦!  

Jollibee 在菲律賓的店家密度大概就像我們台灣的小七!     隨便都能看到一家喔!  

09

俗俗的拍ㄧ張觀光客照   差點把我堂妹笑死~  

10

混亂中也跟姑姑拍了一張照   很可惜沒有記得跟嬸嬸拍照~  

11

汽水, 沾醬跟一盤 Palabok 米粉來了.

但是櫃台大錯亂, 害我嬸嬸忙著跟櫃台說他們少出很多餐!

13

因為我老公不太敢吃菲律賓米粉 (有點小酸)   他點了義大利麵.   (還有炸雞翅)

14

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普通, 吃起來還蠻令人驚訝的. 

明明看起來很普通, 為什麼這麼好吃?    

15

嬸嬸幫我點了有炸雞翅的 palabok 麵.   右邊還有金桔喔!   

16

Jollibee 的炸雞也莫名其妙合我口味, 難道這就是回祖國的 fu ~?  

17

這就是我念念不忘的 palabok 囉~    來到菲律賓之前就千交代萬交代我要來吃這一家!  

18

把醬汁和ㄧ和就可以吃囉~    我超愛超想念這ㄧ味!  

19

其實也有不帶炸雞的餐, 早知道就跟嬸嬸說我吃這種就好.    

20

這是我很想念的沾炸雞的 gravy  沾醬   

21

我記得在菲律賓不管你去哪一家速食店吃炸雞都會附這種 gravy ~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台灣就什麼都沒有了~~~

22

辣醬  被我老公拿去沾麵吃  (怪)

23

這就是必買的 champ 囉!   

24

外觀真的不怎麼樣     手忙腳亂的我們也沒空慢慢拍美美的美食照了!   

25

就算翻開來也沒有辦法表達他的美味~  

26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亞洲人知道亞洲人愛吃哪一味, 這裡的漢堡就是不亁不澀, 超級好吃!!!!!!!!!!!  

27

這是我堂妹點的超級邪惡漢堡  Cheesy Bacon Mushroom  

在地人點的, ㄧ定很好吃!   

28

再來就是這個鮪魚派囉!    

我這個人超愛吃蘋果派, 所以我把蘋果派的美味印象轉到這塊期間限定的鮪魚派.  

29

沒想到 ..... 我真的不是很愛它的味道捏~~~   

但是!  但是!!!   我姑姑超愛的, 我的其他親戚看到有限量推出也頻頻說好吃!  

所以 ... 這就是見仁見智的囉~     

30

美食街逛著逛著還看見台灣沒有的 Taco Bell 墨西哥餅專賣店.

這是美國的連鎖店

31  

我超希望台灣也能有這樣的速食可以偶爾吃吃~ 

雖然我的美國朋友說這並不好吃, 要去她熟悉的店比較好吃~

但是對於完全沒得吃得我, 當然就是隨便什麼都好阿!!~~  哈哈   

 

我的美味 Jollibee 介紹完了, 有沒有很希望台灣也能有 Jollibee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