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提到捷運中山站, 就知道又去弄頭髮啦~~~  

照片或許已經失去焦點, 完全忽略美食, 重點在修好顏色的頭髮! 

02

老公一定要點鹹的才行囉!

03

這是在網路上光看到菜單(完全沒畫面喔)就想點的花生巧克力脆薯  

04

最後再點一份視覺系的焙盤巧克力鬆餅.  

05

先來說說來這兒的來由吧~  

人家是參加了果凍魚格友的抽獎得到來此體驗的機會囉! 

抽獎 內容就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06

一進來就看到這特別的窗邊座位, 還注意到了窗戶可以這樣開著喔!  

用餐期間突然聞到濃濃的煙味, 本來覺得這不太可能發生~

後來發現原來是外面有人在窗邊抽菸, 菸味飄進餐廳裡囉!   嘖嘖嘖嘖嘖.....

最妙的就是搜尋 Tame Moose 的其他部落客寫的文的時候....

有人正好拍到跟我今天看到的同一位女士~  哈哈!  

07

座位看起來有點美式風格, 我們選擇坐在靠光線較近的地方 

(拍美食最需要, 拍自己更需要!)  

突然很想提, 坐在這裡剛好看得到牆上的電視,

我很喜歡他播放的美國節目, 更喜歡店裡播放的許多音樂~

氣氛很不錯喔!  

08

刀叉擺放得很有個性!    

09

花生巧克力脆薯  

我看果凍魚的部落格菜單中最想試吃的就是這一味囉!    

本來服務生還忘記把炸物菜單拿上來,

還好我一直記得要吃這一味, 問了她是否取消了炸物, 她才想起漏掉了炸物菜單!  

10

花生巧克力脆薯實在美味, 我跟老公都超喜歡也拼命點頭說好吃好吃!  

甜甜又鹹鹹再加上熱騰騰的邪惡剛炸薯條 ....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04255

只是這一鍋真的有點太大鍋了, (老闆你太熱情囉~~)  

如果份量可以再少 1/3 對我們來說會更剛好.     

畢竟吃薯條是想吃一下感覺, 不會想吃到飽~  

11

紅酒燉牛肉意大利扁麵  

首先我要先拼命誇獎他的麵條, 我跟老公都好愛~

應該是麵條口感是我們最愛的稍硬型~   吃得很滿意!    

12

這道菜應該是該店的招牌餐, 擺盤也很特別.    

13

紅酒燉牛肉的口味蠻重的, 重不是重再鹹, 而是紅酒的味道很濃郁.      

我自己是蠻喜歡那個紅酒的味道, 但我老公說吃多了他還是覺得紅酒味太重了點~    

14

牛肉口感質感方面我也蠻喜歡的, 嫩嫩的口感口味很棒!  

紅蘿蔔也被燉得很爛, 隨便切都溶開~  

15

瑞士鄉村薯煎餅&德式捲煎腸  

會點這一味也是因為被畫面所吸引  很想吃吃看. 

但是用餐完畢發現我們點餐不是很經大腦,

前面吃一鍋炸薯條, 後面又一大片薯餅~

一整個被馬鈴薯綁架惹~~  

16

德式香腸看起來肥嫩好吃~   

17

忍不住切了一角來吃才發現還沒拍張照!    

18

切開來的話面其實很逗趣 ~ 赫然發現繞了好幾圈的德式香腸似乎又有太多的嫌疑!    

19

德式香腸的確美味~  不油不膩剛剛好.  

老公夾走ㄧ些香腸配吃不太完的炸薯條, 我則是配吃不太完的薯餅~

都是剛開始覺得真的不錯, 但是咀嚼時間久了, 就會感覺份量有點太大囉!  

這樣會陷入一場吃了太單調的品項的食物的 fu ~

20

凍檸檬   我覺得腦公點這個就對了, 剛好配我們油膩膩的炸物!  

21

一整顆檸檬很有誠意, 突然發現腦公在殺檸檬! 

DSC04286

巧克小兵兵  

巧克力飲上灑了許多巧克力粉, ㄧ開始攪拌在ㄧ起有特別的口感,

但到後面就是巧克力牛奶的感覺囉!   (還灑了一桌巧克力粉)  哈哈!  

22

點這個飲料的時候我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陷入一個鬼打牆的謎團~

老公都覺得我不太正常, 因為我一直猶豫不決!

主要是因為我們要點巧克力的甜點, 飲料方面我又點了巧克力!

這樣會不會通通都是巧克力呢?   

我也看到了泰式茶, 也喜歡喝, 但我看網路上這個巧克力飲的畫面很吸引我....

到底是要不要點這巧克力呢?   我猶豫了超久...

老公還ㄧ直 "叫醒我"   讓我回過神來決定自己想喝什麼    

結果就是....我一直看隔壁桌的泰式奶茶~  

23

焙盤甜點鬆餅 - Chocolate Combo 個性巧克       畫面很可愛吧!~~  

24

因為前面吃得有點飽, 後面的焙盤甜點鬆餅有請她們晚一點再準備

一端上來也是個討喜的畫面~   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25

可愛的是上面還有一顆蜜糖領結!   增添了它的討喜感喔~~  

26

焙盤非常燙, 就算服務生已經提醒過了, 還是會在不斷轉動中不小心小燙到一下.

這點真的要住意喔~    

27

甜點中有一球好大的巧克力冰淇淋   非常好吃! 

冰淇淋上也灑了 Oreo 碎片, 美味加倍!!!   吃得很滿意!  

28

但這底部的"鬆餅" ....  就真的越吃越覺得無味囉~

其實口感跟味覺上都不覺得它是鬆餅, 是一種說不出的無味的麵皮~

就算上面滿滿都是巧克力, 依然掩飾不了餅皮無味的感覺. 

有點免強吃完囉~   不知道如果它是真正的鬆餅會不會更好?

可是焙盤鬆餅一定有它的特色, 有別於一般鬆餅~

但這底部的餅皮真的是很沒味道, 也說不出來到底該要怎樣會更好~    

29

接下來要分想菜單囉~    

30

後面這一張是飲品選項  還有甜點  

31

服務生差點忘記拿上來的炸物菜單就是這囉!   還有新口味的起司脆薯    

32

天母的 Kinfolk 好像跟這家店合併了, 所以又多出了這張"主餐"菜單囉!    

33

還有一張鹹口味的    

34  

總的來說, 菜單上誰是主餐, 誰是甜誰是鹹有點搞不太清楚.   可能還在調整中吧~ 

再來就是菜單沒有什麼圖片, 讓人比較有距離感囉.

很多人都是視覺點餐系, 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 

菜單若都是文字(還有塗改部份) 感覺會有點難點, 也比較不容易決定囉~

 

還有份量的問題, 我覺得分量真的有點太多. 

份量少點吃起來會精緻點, 份量多就不能吃多樣化的餐.

如果點了德式香腸, 就要吃很多很多的德式香腸 ...    本日強烈感受~

 

可能是我太雞婆, 我連店名都覺得不是很好記. 

寫部落格都會習慣英文中文名稱, 還會想這是怎樣的餐廳~

這次真的有點卡到了, 這家店叫 Tame Moose,

但對一般人來說應該算是難記的店名吧!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中文名呢?     

 

除了這些, 其他都不錯囉!  

還不知道其他的麵食好不好吃,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來試試看~   

 

 

Tame Moose

 

地址:  10352 台北市大同區建泰里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1樓

電話:  02 2556 590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memoose/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