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開飯囉!~~~  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 8dfb223c2ecae59145cc83e253053b49_w48_h48   這畫面是否讓人食指大動!?   

感謝叔叔阿姨款待~   我還是第一次吃希臘餐廳呢!  

02

擠不下大家的臉~

03

阿姨說菲律賓最近流行希臘菜    讓我聽了都覺得興奮!   

畢竟我只吃過一種希臘菜   快樂人妻愛相聚 + 混中東希臘美食! 

04

餐廳裝潢很特別, 外加大家都還沒下班, 沒有人擠人的問題!  

05

Hummus:  

這就是唯一我吃過的一種希臘菜   

蓮子加白芝麻等等食材研磨成漿(tahini) 搭配 Pita Bread 吃起來非常美味~    

Pita Bread 有些早餐店也有賣, 就是所謂的 [口袋餅]囉!  

06

不過這裡的 Pita Bread 跟在台灣Costco 買得到的口感不一樣喔! 

比較厚比較扎實, 但兩種都好吃!   

07

Fig Arugula Salata: sweet figs, walnuts, and sundried tomatoes on a bed of arugula and mixed greens   

這道沙拉真的超好吃!  大致上很像凱薩沙拉, 也有ㄧ些胡桃, 無花果....  

08

我想他好吃的關鍵應該是上面很特別的起司. 

總之這道沙拉出乎意料的美味喔!

09

Moussaka: delectable grilled eggplant layered with beef tomato sauce and cheesy bechamel

這道菜很妙, 口感口味都很妙.  表面上看起來是蛋, 但層次感蠻豐富的. 

最底層是我老公最怕的茄子.   卻是很對我的味!  害我超愛這道菜!    

然後中間有一層一層的牛肉番茄汁, 加上一種貝希梅爾醬 (白醬 ) 

10

趁熱吃, 起司會溶在嘴裡 1372848211-3711390083  

因為腦公不愛吃茄子(他試過了), 讓我又多吃了好幾口  1373378774-2527219964 (1)  

11

Striploin  紐約客牛排   跟一般紐約客牛排一樣, 只是這塊肉特別嫩~

12

Lamb Ragu: a combination of tender lamb, olives and tomatoes mixed with red wine and pasta

雖然看起來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但妙的是它是羊肉口味的喔! 

這家餐廳真的是以羊肉為名~  

13

Baby Back Ribs: 3/4 slabs of tender barbicue pork ribs   豬肋排  

豬肋排吃起來雖然很麻煩, 但是烤得好吃的豬肋排真的讓人管不了[吃相]這個問題了耶~ 

14

Greeka Patates Tiganites: fries topped with feta cheese and Greeka's signature gravy

普通的炸薯條搭上了羊乳酪起司和Greeka 的招牌肉汁, 讓這份炸薯條美味提升!    

15

Arni Lemonato (Roast Lamb) 這可是 Greeka 的招牌菜!   

5 hour roast lamb that falls off the bone  

光看他料理時間就知道這是一道非常用心的招牌菜!  

16

烘烤五小時的羊肉, 一切就開, 骨肉分離!   1376228986-3624392850   

就像我們吃蹄膀, 德國豬腳等等...  都會喜歡吃一切就開, 骨肉分離.

第一次我嚐到羊肉也能這樣骨肉分離, 好吃!!!!   1372848210-2812945436   

17

還沒有開始吃, 光聞香噴噴的羊肉味就覺得自己在流口水~   

這裡的羊肉料理不會有腥味, 每樣菜也有各自的特色.  

除了Arni Lemonato真的吃不完打包一半, 其他通通吃光就真的很撐很撐啊!!!!  1372993546-2129809524 (1) 1372993547-1511247564 (1)  

18

忍著超想開動的心, 微笑拍拍合照   1372848211-3711390083  

19

在菲律賓不是芬達最夯~  而是這個!  

20

Greek Iced tea

21

Greeka Lemonada

22

這兩種飲料上桌後, 就有點怕怕它的顏色!   年紀大了很少喝繽紛的飲料 (除了可樂以外)   

23

這是剛到百貨時阿姨叫我們拍拍合照   難得可以不用自拍拍合照  

24

謝謝叔叔阿姨的招待, 光吃第一餐我們就開心到翻啦!      

25  

還有我可愛的堂妹~   

 

餐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eekaKouz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