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   心目中最理想的婚紗照    

我想要的婚紗照  就是要有氣勢  要正式  要華麗   

我不喜歡帶著許多氣球  帶著許多看板  帶著許多道具的婚紗照   畢竟婚紗照要看好多年

我很怕這些道具一下就不耐看了    所以雖然大家都很流行帶道具   我跟阿冰還是堅持不帶囉! 

 

許多人結婚前  必定會遇到要挑婚紗店的困擾~  網路上比來比去  看得眼睛都花了  @@    

對我來說  比了一堆細節根本不重要   我最不想要開價低  卻要加一堆額外費用   

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開一個價給我   如果對方的專業讓我心服口服   那麼付費也都是應該的囉   

後來我發現了C.H Wedding 原來就是傳說中賈永婕的店      她有名字的丫~~~ 

我就這樣......眼睛再也容不下其他婚紗公司了     

 

還記得好幾年前   聽聞電視上賈永婕開了婚紗店   心想   那必定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那時候以為  這樣的婚紗店必定只有名人貴婦才會去消費   像我們這樣普通的女生  應該沒有機會吧!

再加上當時的感情狀況  當時的對象   就算經濟上許可   也絕對不可能讓我去拍C.H Wedding~  

 

現在  就是幸福多了!   ㄚ冰要我挑一家讓我永遠都不會後悔的婚紗店   那就是他的標準    

我問了阿冰有沒有想要什麼樣的婚紗照  有沒有理想的婚紗店?  

他只說:  你心中的婚紗公司   就是我心中的婚紗公司~   (心中大喜)   

又問了阿冰:  那你有沒有什麼條件?   預算?   上限? 

ㄚ冰說:  預算上限是沒有  你開心最重要   拍婚紗是能把我的錢花光嗎?   

但是有以下三大條件!!!!   

1. 不准讓我扮中國古裝    2. 不准讓我扮日本武士或相撲力士    3.  不准讓我扮成新娘!      

  

就這樣  我開開心心當了 C。H Wedding的新娘囉!  

我喜歡這個攝影棚的這個背景   這樣能展現新娘禮服的氣勢  

 

結婚過程中我們的婚顧介紹了 CH WEDDING 的 文娟       我非常喜歡她~ 

目前我的婚期還在倒數中   但是從接洽到現在   我都覺得文娟是一個很重要的溝通者     

做事情快狠準  乾脆  有效率  實在 ......  都是文娟很大的優點喔!    

過程中也有禮秘 小花  辛苦幫我挑婚紗!   

我因為身型的關係婚紗跟禮服都超級難挑   別的新娘才花了半小時就通通挑完 

我可是扎扎實實挑了三個小時才挑完了四件拍照服!!!!    真的是辛苦小花文娟了!   

也很感謝那位幫我挑了頭紗的  幸潔造型師   讓我這張婚紗照加分不少!   

遠看那婚紗好像跟大家都一樣  但是她們婚紗的細緻度真的是讓人怎麼看怎麼愛! 

攝影師  生哥  的拍照經驗一流  讓我們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拍許多照片  成功率也很高喔!   

這次圓了拍 C.H  Wedding 的夢真的讓我開心了好久好久~  

最要感謝的還是大方體貼的阿冰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