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參觀完舊皇宮區, 體驗過車水馬龍的壅擠交通,

我們終於來到一家尼泊爾傳統餐廳.  

你看看那無敵大的盤子!   是鐵盤呢!   

還有那超大的杯子, 簡直豪邁!  

02.JPG 

客人一一進到餐廳,店家為了讓遊客有來到尼泊爾的感覺,為我們在額頭上點上了 tika .   

03.JPG 

老公前幾天被點過tika發現自己額頭會發癢過敏, 於是客氣婉拒~ 

沒想到輪到我被點時....我接受了兩倍的量! 

04.JPG 

這家傳統餐廳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很容易讓你迷路!  

聽同隊的說我們這團要上樓再右轉再左轉再直走再轉再彎再......

05.JPG 

終於我們坐下來了, 有趣!   長長的桌子和看似簡單的餐巾!  

06.JPG 

看到杯子你會忍不住握握看, 接下來會發現它很重!   

07.JPG 

然後被盤子嚇到!   這是無敵大金盤!  

忍不住想等等吃飯時會鏘鏘鏘...... 

08.JPG 

看似聖杯的.....碗!  

09.JPG 

有趣的"拉茶"服務    有沒有看到特別的地方?    

10.JPG 

其實我門的"碟子"就這麼小啊!     

事隔兩年, 我突然想起來.  其實這是小米酒.  所以才用這種碟子裝來品嘗囉!  

根本就不是什麼拉茶啦~~~ 

11.JPG 

爆米花當前菜.  雖然是爆米花, 但有點餓的我們也吃得津津有味~

12.JPG 

ㄟ!   馬鈴薯塊!    炸得很美味, 所以我們也是吃得很開勳~ 

13.JPG 

喔!?  湯包!~~~~   哈哈哈   美食文化真有趣!   

沾點中間的沾醬口味就會"尼泊爾"化!    (雖然我早就不記得是什麼口味了)

14.JPG 

然後突然來了一碗看似湯的東西~  以為是綠豆湯之類的甜品.  

15.JPG 

撈一撈, 裡面好多豆子     尼泊爾菜很常搭豆子做成的菜餚. 

雖然我不愛吃豆子類的東西, 但我印象很深刻, 我很愛這碗湯.  

口味當然是鹹的, 跟我以為的微甜差很多.  

16.JPG 

這位帥哥突然一直出現在我們周圍, 害我們一直笑一直笑.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們沒禮貌, 我們只是很想拍到他.  

無奈燈光昏暗, 我們又不能表現得很想拍到他的樣子,

只好~~~~ 拍到這糊糊的帥哥照囉!  

17.JPG 

帥哥手上端著大盤大盤的白飯或菜, 幫我們各分一點.

我覺得這樣的分法很不錯, 比較不會浪費食物,

大家也可以再多叫一點自己喜歡的菜.  

18.JPG 

開動後發現 .....  你唯一想多叫的是白飯!   

因為很鹹啊!~~~~~~~~~~     哈哈哈哈哈!    

口味很重, 但是很開胃好吃.    就是真的需要多來一點白飯!   

19.JPG 

飯後, 店家招待了一些酸奶.   沒知識的我還以為"他們幹嘛無緣無故分酸奶"  

後來才發現人家是有名的尼泊爾酸奶!      

原來......我喝過尼泊爾酸奶了~

20.JPG 

後來又來了一小杯熱奶茶!    尼泊爾人也是很愛喝奶茶的民族喔!  

21.JPG 

團上有人過生日, 不知道去哪弄來的蛋糕跟大家一起分享!    也不賴~  

22.JPG 

最後最後, 當然要隨意抓一位當地同胞合照一下囉!  

每次到這時候我跟老公就會陷入推來推去的畫面,

"你去叫啦, 快點啦你快去叫他"    

然後我們就會很開心地拍到跟當地同胞合照的照片.  


原本想要分享一些影片, 無奈現在影片似乎沒有像以前那樣容易上傳.

只好試試這個, 等處理完問題再多分享些吧!~  

這個影片的重點是, 看見那小小的巷弄了沒?

我們的大型遊覽車, 要開進去, 這樣~  

而且是停在裡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