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開心圓了一個旅行的夢想 ---  馬丘比丘之旅~   

02

太過興奮也會留下爆笑的回憶~   XD  

02-1

很多人都會說, 祕魯  馬丘比丘  是人生必去的旅遊景點之一   

喜歡旅行的我們, 就在這裡蜜月吧!   

03

行程來到了第十天, 也交了一桌子的好朋友~  

是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  

04

一進"園區"就要小小往上爬一下  

平常沒有練腳力還是爬得上去的啦!~~~  

05

小喘的大家~  

06

開心拍下第一張在馬丘比丘的合照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老公比我興奮?   (竊笑)   

07

才在入口就拍個不停  明明往裡面拍還更好看  

這就是觀光客的心情啊!~~~ 

08

今天天氣晴  我們很幸福  

就如同前幾篇提過的,

我們上山的這一天, 是前後三天唯一能有觀光客上山的一天!   

前一天下了大暴雨道路坍方根本沒有觀光客能抵達馬丘比丘

聽到這我們已經大吃一驚了 

參觀後的一天, 導遊又說馬丘比丘又下暴雨了 

前往馬丘比丘的那條路再度封閉!  

我們無法想像 

飛越大半個地球 

花了三十幾個小時 

若到了祕魯卻沒有上馬丘比丘.......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們都不想體驗)  

只能惜福,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的天氣 

讓我們在安排好的那天順利抵達馬丘比丘,

並且安全的回家~  

人類........真的很渺小  

09

太興奮之蹲下來拍一張!  

10

蹲下的獨照  

11

老公說他覺得站著比較好   (的確是如此)

12

 

13

 

14

 

15

拐個彎來到另一個角度又忍不住搞笑一下 

16

吩咐老公拍出很有 fu 的望著遠方的照片  

沒想到.......

這張照片好像望著遠方蹲....桶   @@  

17

結果我還是覺得他的獨照比較好看 = =

18

此時此刻我們這一團導遊已經開始"講課"了  

我們卻還在小脫隊中....   

19

 

20

從小小脫隊  變成整團人都不見了  (因為我們有約在山下的餐廳吃飯)  

我跟老公說, 沒關係  我們就盡量拍! 

拍照不能重來, 但是對馬丘比丘的介紹還是可以用"股溝"查出來的啦!   

雖然, 我們到現在還是有點後悔沒有跟上"導覽"  

但也很開心我們拍了超級無敵多的照片  XD  

21

很高興"大姊大" 也被我們拖住 

99 先生也幫我們拍了很多合照!   

我們四個一組就這樣一起脫隊了  XD  

22

不輸好像在拍婚紗照 ~ 

23

曾經在微笑吳哥牽手拍張照的我們, 也想在這裡牽手拍一張~ 

24

老公有懼高症, 我做的這塊空地後方其實是懸崖  

他拍完關鍵照片就趕快回到 "安全地帶" 了  

但是我還是玩不停   裝口愛!   

25

突然有一群日本人經過, 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XD  

那就故意裝得更"噁心"一點!!   

26

吩咐攝影師: 好啦!  拍張正常的吧!  

27

卻又忍不住撥頭髮!   :P       

28

把老公叫來繼續 rap 一下  

29

發現帽子會臭  XD  

30

祭祀台   (小姐  祭祀台你也笑得出來)   

這一次老公說他不想過去了, 因為這塊祭祀台其實有點恐怖!   

看到很多外國觀光客在這裡拍撲街!!!!    我只能說他們贏了!  

31

我似乎也不敢背對祭祀台正面看鏡頭   只好轉成這樣了 @@  

32

我老公喊: 好了嗎?  你小心點那裏很危險  

要不要快點回來啊?   我看你看得好怕好擔心啊!~~   

於是拍拍屁股趕快走回來  :P 

33

慢慢往下走  清楚拍下這尚未使用的廢墟  

34

表開心?

35

 

36

一點也不像的驚嚇  

37

假談戀愛  

38

我們常這樣開玩笑    嫁給我吧!~   

可是這張好像是.....我把他的手拿來咬一口  >"<  

39

別以為這裡天氣涼爽可以不防曬  

沒拍照時我可是乖乖這樣蓋著的!!!!   

等到參觀馬丘比丘完畢後, 團員有很多人都曬傷囉!!!  

有頸背的   脖子胸前的   還有露出的一節手臂的   通通都有!  

此時我驕傲地拿出我的 "蘆薈膠"   請大家趕快擦擦!  

蘆薈膠擦完了, 朋友也交到了   YA!!   

重點是.... 自己沒曬傷!  (竊笑竊笑)  

40

 

41

 

42

我以為  我比出了愛心的手勢  

可是事後一看   居然是個肉包子  @@  

43

他很久沒這樣戴帽子了   看起來好像回到學生時期 

44

提醒他脫帽也拍一張吧!    (這就是我們嚴重脫隊的原因)  

45

傻瓜耍帥  結果一點也不帥 

46

 

47

 

48

好像是說要抱住三角飯糰   可是也不像 

49

直接吃掉吧!    (可惜有路人甲)  

50

偷敲老公的頭被抓包?????????    

哪是啦!   是幫他把頭髮撥一撥啦!  

51

這張重點是右邊大傘!   那是個高大的外國人喔!  

誰說只有台灣人愛撐傘!  

PS: 可見這裡太陽很烈很大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詞窮   我們在這裡終於遇到了團員  

講解部分等下一篇在寫吧!  

(等我把買回來的書看完啦) 

60

當時雖不懂這鷹嘴的意義   但也知道要拍下來  (自以為聰明)   

61

太陽  真的很大 

海拔高讓人跟太陽更接近了~ 

62

 

63

叫誰呢? ~   來來來~

64

叫老公啦 ~~

65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感謝 99 先生幫我們拍這張合照  

66

有個小洞!   

67

突然遇見他!!!!!!   大~~~~~~開~~~~~~~~~~心!~~~~~~~ 

68

 

69

其實很臭 

70

輕輕摸了他  

71

 

72

 

73

 

74

 

74-1

他開始磨蹭我的外套  XD  

75

換老公跟他拍照  

76

可是他很專心吃東西不理人  (也不怕人喔)  

77

當然我們不會去幫他"轉向"   

78

老公很可愛配合駱馬笑笑  

79

躲~ 

80

閃 ~

81

他想離開了 

82

之後我們乖乖回到餐廳  (肚子餓了人也累了)  

83

好在一桌好友還留了座位跟雞腿給我們吃!!!!!   

84

這時候 buffet 的菜差不多都被夾光了   

難得的雞腿可是好朋友幫我們"預留"的喔!  

真是貼心來著~  

85

拍一下   累壞了  

86

拍照的人到底說了什麼   已不記得  

把我們逗得開心她卻也還是繼續拍著  

87

 謝謝這位幫我們拍合照的小妹子~   (依然不知道你到底說了什麼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88

 我入戲了!  

89  

 決定吃完  趕快先下山囉!   

天氣開始變得陰暗  

開始下起毛毛雨  

我們領好一起寄放的外套  

下山去~  

 

關於馬丘比丘的故事....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