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63_1557.JPG  

和老公開心拍完婚紗照  再回頭看這些照片  總是覺得甜蜜  

我們總愛這樣鼻子對著鼻子傻笑   心中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總是感動彼此~

攝影師:  生哥    造型師: 幸潔    婚禮顧問: 文娟    禮秘: 小花      

手上的捧花   是CH WEDDING  提供的當日鮮花喔!   很香~~   

J63_1351.jpg

那一天早起  我們兩個一早起床開開心心到攝影棚   

我想我人生中早餐吃很少卻不會生氣的應該就只有這天吧!   哈哈哈哈哈  

精神益益  我們兩個還沒開始拍照就笑個不停  

攝影師生哥還說沒看過還沒開工就笑嘻嘻笑個不停的新人  

這句話害我們兩個要狂笑了    因為....不笑  那要臭臉喔??   哈哈哈~~      

其實  我就是愛老公愛笑的個性 ~  笑點低得很   跟我很像   

所以我們動不動就一起大笑   被我們笑的事情其實笑點都很低   XD   

J63_1387

拍照之前  我們都以為颱風會來打擾  

沒想到運氣真的很好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晴天   卻一點都不熱!   

這樣的好運讓我們心情是好上加好   已經無所求了   感覺一切都棒呆了!   

首先要拍外景  白紗禮服各一套    

晚上再拍棚內  也是白紗禮服各一套囉!    

我們一天之內要把所有的照片通通拍完!   

我們對外景的想法是, 只要去攝影師最有把握的地方即可, 不希望舟車勞頓取景.   

生哥考慮到交通順暢跟他自身經驗的因素,

我們就答應了他大同大學 和 大佳河濱公園 的建議囉!    

反正我們兩個心情好  去哪都好!   哈哈哈~~

J63_1376.JPG

心情好   攝影師要我們啾咪一下就搞定  :P   

老公是個熱情的人   啾咪實在難不倒他!   XD  

J63_1384.JPG

這一天我們還請了造型師幸潔跟我們一起外拍   換造型補妝才方便囉!   

幸潔很貼心   頭髮 服裝儀容跟唇蜜是否有點問題她都會幫忙弄一下喔!  

鮮花需要人幫忙拿的時候她就會很熱心幫忙拿好    好貼心呦~  

J63_1385.JPG

這兩張照片是一組的  怎能讓另一張落單呢~  XD    

J63_1391.JPG

生哥拍到了我們大笑一瞬間   我們很喜歡這張   這就是平常的我們  

J63_1396.JPG

挑照片時   老公總是說不需要挑他獨照   挑新娘獨照就好~   

可是我就是覺得新郎也得要有獨照  

J63_1398.JPG

這套禮服  我挑了好久好久才挑到  (後面還有更難挑的 >"< )   

挑禮服的時候  其他的新娘半小時就搞定了   我挑了兩小時都還沒有挑完  >"<   

文娟忙完事情之後上來看我挑禮服的情形  就馬上幫我努力找出這一件  

一拿來我就愛得要命!    文娟果然是厲害啊!!!!!   

J63_1404.jpg

魚尾禮服好像很適合東方人   感覺挺一點也高一點  

J63_1409.JPG

拍這一張的時候pose 沒擺好時   生哥還叫我要小心  別把新郎壓扁了  @@ 

J63_1411.JPG

我很喜歡這張   有一種 "姊姊  帶我去玩~~"  的感覺   

這張照片充分表達了老公的個性   他就是這樣撒嬌的個性~  

J63_1413.jpg

我很喜歡幸潔幫我綁的辮子頭   又高又挺又有型  

我跟她的想法一樣   不希望放飾品在頭上   主要是希望照片耐看  

其實  平常我也不太愛用髮飾   所以我很喜歡幸潔幫我做的造型喔~   

J63_1418.JPG

老公說  鼻子鼻子的照片通通都要買  XD   

這張照片我自以為自己很像公主   :P   

拉長的裙襬   讓我覺得自己剛剛從城堡溜出來給老公啾一下    ㄎㄎ  

J63_1430.jpg

生哥很專業   天天幫新人拍照都知道要怎樣幫新人省時間    瞬間他就拍了好多張  

我們一路都在聽他擺姿勢   笑     其他都是他作主囉!    XD    

幸潔建議我穿這件外拍    因為這樣的裙襬比較好帶   在外面動作就比較不受限   

J63_1433.JPG

這張照片很辛苦   要坐定位不能動    助理也要很"盯金"地擺好我的婚紗裙擺   

不過生哥在指引我要怎麼坐時   老公又開始搞笑了   

生哥說:  老婆   把屁股挪過去點  

結果....  我老公就開始搖屁股  挪位子....    

害我們通通笑場   剛剛擺好的位子通通都跑掉啦!      

J63_1439.JPG

這張   主要就是     鼻子鼻子~   :P    

經過剛剛的事件之後   生哥再叫老婆挪位子   我老公都會開始動   >"<   

其實都怪我    平常我就愛叫他""老婆""     哈哈哈哈哈    

老公很溫柔  很細心   所以我喜歡叫他老婆  

我很man  很大咧咧   所以他也喜歡叫我老公  >"<  

J63_1451.JPG

來到了許多新人都會來拍的一面綠牆    原來   在這裡啊!   哈哈哈哈   

J63_1454.JPG

雖然  我們在這裡沒有回憶   拍起這張照片時   卻好像來這裡玩過   哈哈   

J63_1457.JPG

我喜歡自己的右臉   可以的話   盡量拍右臉   謝謝~    

我這樣跟生哥講   本來他不採信   

後來他幫我喬來喬去之後    也覺得我的右臉拍起來比左臉好看    哈哈   

J63_1463.JPG

最後   就是我老公很喜歡的這張囉!   

老公說 這張照片我們看起來都好高好瘦   一定要挑!    哈哈     

我們在這裡拍照時  根本不知道後面的景是什麼  

一整個在瞎聊閒聊   沒想到在這裡還拍到很喜歡的照片   

果然是人家都很認真在幫我們拍   我們卻很認真在搞笑   

J63_1494.JPG

接下來   我們要換衣服囉!    準備拍第二套外景造型   

車子開到大佳河濱公園    找了一個路邊停車位   幸潔就拿出了行動試衣間   我就這樣換好衣服啦!!!     

(我們托CH WEDDING 租了一台廂型車+ 司機  租賃時間是一個早上   把工作人員等等通通一起載過去)   方便~  

 

我最擔心的衣服就是這一件禮服囉    若在室內拍   就變成窗簾布了吧   >"<    

當初   我挑了第一件晚禮服 (晚上棚內要拍的)    卻怎麼也挑不出外景要穿的禮服   (都快哭了!) 

我們挑到很晚   我們從六點多挑到快九點   裡面都只剩我們在挑了呢!   

好險文娟跟小花都很有耐性   幫我挑出適合我的禮服   真是辛苦她們了   >"<   

  

我覺得自己身形很難挑禮服    又覺得自己不苗條不適合穿單色顯身材的禮服  

挑半天都沒有一件適合我   超苦惱的   當時我真的是快哭出來了   又很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最後我忍不住問小花    有沒有彩色的衣服啊!?      我覺得我根本不適合單色禮服    

小花眼睛一亮說:  有!!!!!     YAY~     

小花先拿了所有彩色禮服的照片給我看   讓我挑喜歡什麼感覺的彩色禮服    

花色衣服拍照效果跟現場看起來的顏色會有差異    所以要看照片整體感比較準確囉     

一看相本   我馬上挑出這件禮服   一看就是我會很喜歡的顏色      

終於   我就挑到我最後一件禮服啦!!!    

J63_1480.JPG

大佳公園走來走去   到處都是烤肉人潮   哈哈哈   

要不是因為中秋節   我們怎麼可能讓生哥拍照   讓幸潔做造型呢?  

想到這裡就忍不住一直偷笑   XD         

J63_1487.jpg

生哥叫我努力的轉  用力的轉   

我馬上幻想自己是大明星   亂轉亂轉!   

終於  給我拍到這張照片    我超喜歡的   :P  

彩色窗簾布就是要這樣展開來拍才美~    好險颱風轉向了  XD  

J63_1489.jpg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照片   又是老公開心的撒嬌照~  

 

我也很喜歡幸潔幫我換的髮型   好險我們有請她跟我們一起去外拍  

不然這件衣服搭配早上的頭型實在很不搭  >"<   

幸潔知道我的臉型缺點在哪 她幫我把頭髮梳得高高的舊部會顯得太方太銳利  

其實她也幫我補過裝   還幫我擦了防曬油呢!    (防曬油要自備喔)   

 

我就說  只有攝影師才找得到景點  只有他知道這個地方哪裡適合拍婚紗~    

同樣是一棵樹   為什麼這棵樹就這麼剛好   就這麼搭~    

像一把陽傘  不會太大   也不會太稀疏!    生哥厲害!    

J63_1492.jpg

其實  我的屁股是坐在草地上的   冰冰  涼涼   還有點癢癢   (好險沒有異物) 

沒有東西可以墊著  @@    我的禮服也要擺開   所以不能墊~     

但是   我當天一直把自己當作大明星   哈哈哈  

大明星就是這樣辛苦過來的啊!!   哈哈哈哈~~~~~

生哥叫我做草皮上   我怎能說不!?   當然要坐啊!   

別小看那禮服裙襬   攝影師助理可是擺了很多次才擺出生哥要的樣子!    

J63_1510.JPG

再多走幾步   我們又拍了這一張   彩色禮服好像要這樣飄著才美~   

PS:

看看幸潔幫我綁的馬尾   有點正式  又有點隨興   真喜歡~

幸潔也花了很多時間  才讓我跟這件衣服搭一點   

因為我不骨感~   這件衣服沒穿好就感覺太露  或  太緊繃 >"<  

我們喬了好久   才讓這件衣服看起來沒有要把我綁住   或是   要被我吃掉的感覺  :P    

J63_1517.JPG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張   但是老公堅持要買這張照片  :P   

這種照片只會把我的缺點顯露出來  (再次強調我不骨感)   

但是老公說他很喜歡這張照片給他的感覺   

現在看久了這張也變順眼囉   :P  

 

其實....   是因為他最喜歡從後面摟著我啦  (羞~~~)   

J63_1528.jpg

從後面親親的老公好像都特別喜歡   我都很怕我的肉通通都擠出來  >"<  

J63_1533.JPG

接下來  就是讓我們大家都興奮的動作啦!   

生哥一聲令下   躺的躺  趴的趴  親的親  摸的摸  

都照他的要求的姿勢擺好之後  

笑!    

後來生哥說:  原來老公也很有天分    哈哈~~~  

這張很自然   我們都很喜歡    目前還是家裡電腦的桌布  

每天打開電腦看的都是這張    覺得好好玩 ~  

J63_1536.JPG

新娘  怎能不來張獨照呢!?   好險生哥不是由上往下拍  

右臉   還是我最愛最有自信的角度  

 

外拍結束囉!   我們拍到下午兩點左右  

攝影師希望我們一口氣先拍完再吃飯~   (我們也樂意配合)  

拍完照  出租車將我們一行人載回攝影棚   任務就結束囉!   車子下班了   :P  

其實  這中間也不太想吃什麼東西  畢竟我不骨感  (又強調)  

怕吃了什麼一不小心上癮就通通吃光!   哈哈~~

 

不過 CH WEDDING 很貼心    有幫我們買便當  

所以我們吃到了生平第一個鬍鬚張排骨便當!   哈哈~   

什麼不買   買我最愛吃的排骨便當  >"<   

就這樣  我"妥協"了   我吃掉了排骨   剩下的都給老公吃   哈哈哈哈~~~

但是老公也吃不下我剩下的便當   @@ 

最後   我們就把它打包回家了   :P    

 

依稀記得我有一個多小時可以休息   還是更久?   我已經忘記了  

我只記得CH WEDDING  很貼心  梳妝台旁邊有電腦可以給老公上網!!!   哈!   

幸潔吃過飯後   也來幫我換造型囉~  

頭髮通通放下來重弄   裝也補了一下   要拍棚內囉!   

J63_1557.JPG

我愛死了這張照片   我喜歡自己望著他的眼神   (雖然  我老公好像沒有眼神)   哈哈哈哈

 

這件白紗是我第一個挑到的禮服   一穿就覺得是它囉!  

主要是因為它很挺   簡單   且不顯胖  哈哈~~   

挑了一件大裙擺的   另一件就挑魚尾的囉  (早上外拍的白紗)  

這樣婚紗照拍起來才不會通通都很像    

 

J63_1561.JPG

拍到我的裙襬細節囉~   就是這樣簡單的剪裁讓我很喜歡  

這幾張照片我好愛喔   因為頭上的皇冠加上婚紗的剪裁讓自己以為自己是公主  XD  

J63_1562.JPG

鼻子鼻子~   老公一定會說要買!   

這幾張照片有給人夢幻的感覺   簡單又特別~  

 

J63_1563.JPG

看得出來我心裡一直覺得自己是公主嗎?  

就算是一日行情也要把公主演好!   嘿嘿~~~   

J63_1564.JPG

新娘的獨照   很重要~   

J63_1565.JPG

姿勢擺來擺去~   一下子站一下子坐   害我們笑來笑去  

生哥說難得有新人到下午還笑得出來的  

不過他也打賭我們到最後臉會垮下來~  (會累)    

會不會垮下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XD  

J63_1569.JPG

其實我們自己不知道整體上是什麼感覺  就是聽攝影師的指揮就對了~   

沒想到拍出來的照片很有 fu ~   忍不住通通收藏起來~   

差不多的動作  不同的背景  感覺就是不同  

J63_1574.JPG

看看我頭上的皇冠   多麼漂亮~~~~~!!!!   

幸潔不知道跑去哪裡幫我找了一下子   才找到這皇冠   好美呦~~~   

皇冠的顏色不單調   帶有點彩色耶~~~    好美呦好美呦~~~  XD   

J63_1575.JPG

原來  獨照拍半天   這兩張照片是一組的耶!    太棒啦~~   

後來我妹妹還洗了這兩張照片   剪裁過後弄了一個 welcome board 讓我放婚禮現場  

這兩張照片真是挑得好!!!   :P    

應該是攝影師拍得好啦~~  :P  

J63_1577.JPG

暗紅色的背景讓我們兩個氣色看起來都好!   我喜歡這張合照~  

(講來講去  哪有不喜歡的?  就是喜歡才會收藏咩~~)   XD  

J63_1580.JPG

接下來  換景囉!   

攝影棚明明沒有這麼亮  多了燈光多了攝影師的技巧  就這麼亮啦!!  

生哥沒有幫我們拍太多黑白照  

因為我老公有說過他比較不愛黑白照~    (我是沒意見啦)  

這張獨照跟下一張其實是幾乎一樣的照片   

我覺得黑白有黑白不同的 fu ~   哈哈 

基於怕後悔的理由  再加上老公說喜歡就不要猶豫      那就都買啦  XD        

J63_1581.JPG

裙擺展開來   簡單的線條就出來囉!    這擺得好不好看還得看生哥滿不滿意呢!   

這張其實看起來比較 "福"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整體感~  

J63_1582.JPG

獨照過癮完   老公就被叫進來囉~ !   白紗配白西裝  

J63_1584.JPG

我記得這裡老公跟我都被生哥逗得一直笑場    所以我們拍不出 麻豆的fu ~    笑太開了   哈哈  

J63_1586.JPG

還是那句話   老公說鼻子鼻子的通通都要挑~   

J63_1590.JPG

漂亮嗎?   我的頭紗!    我好愛喔~~~~~~~~~~~~~~~~~~~~~~~   

 

好感謝幸潔只因我一句話盡力幫我調到這頭紗   超感謝她的啦~   (淚)   

造型溝通時   我拿了一些照片給她看   跟她說我好想要那樣的頭紗的 fu ~

幸潔說我這套白紗並不是搭這個長頭紗的   所以我就說不要麻煩好了  (雖有失望但也希望配合人家)   

哪知道後來幸潔幫我調到頭紗檔期   害我到現在都超感謝她的  (淚)  

頭紗除了有氣勢以外   還有擋肉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有多一個造型的fu阿~~  (灑花)   

  

J63_1598.JPG

這是我們放大裱框婚紗照的照片   拿走頭上的皇冠  變成頭紗  整個感覺就不同囉!   

J63_1599.JPG

這是 CH WEDDING 很有名的攝影角落   但是梯子被漆成白色囉!   

婚紗公司還是會增加或變化攝影棚   讓新娘可以有多一點選擇~  

J63_1600.JPG

老公來囉   還為了他進場重新擺好裙擺~  

生哥很細心   不ok 的角度就要助理重新弄一次  

害我們很擔心助理會不會覺得心裡很煩   

但是助理的 EQ 也很好   很有耐心喔!    他們大家都很敬業呢!    

J63_1601.JPG

我喜歡這裡華麗的感覺   白色搭藍色的色調很溫暖~   

華麗的燈飾跟沙發讓整個畫面都好美喔~  :P   

J63_1608.JPG

我先上去囉~    (搞笑喔!)  

J63_1612.JPG

再來就是休息一下??     哈哈   

J63_1613.JPG

這張站著的合照我也很愛~  

J63_1615.JPG

啾咪照當然不可以不挑囉    我們很樂意人家拍我們啾咪的~~~   XD  

 

大家發現了嗎?   我們手上都沒有戴首飾!    哈哈~~~~~

還是很怕退流行的問題   我們決定通通不戴囉!   

其實平常我也沒有戴首飾戒指   只有老公本來就喜歡戴銀飾~  

為了拍照就先不戴囉!   

J63_1616.JPG

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張我就開心!   

CH WEDDING 後來又新增攝影景點了  

多了這大大的樓梯   好讓新娘可以展現婚紗的氣勢!  

超開心~~~~~~~~  

J63_1620.JPG

這幾張都是我們超愛的婚紗照   這樣的角度讓我更感謝幸潔幫我調到頭紗呢~~   

J63_1621.JPG

看攝影師挑一張  沒想到對望的也無法不挑!    

"感覺"就是不一樣   怕後悔就不能不挑!   

J63_1624.JPG

我要挑這張老公的獨照時   老公一直說自己不重要  挑新娘的獨照就好   

但是我覺得   老公也要有獨照才對!   XD      

J63_1628.JPG

這張照片被大家笑說老公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還有人要他收斂點!!!   <----搞笑喔?    

 

攝影大哥也說我們兩個體力也太好   從早上笑到晚上還笑得出來   哈哈~~

賭輸了吧   我們是爆笑情侶耶   怎麼可以不愛笑   XD  

 

開開心心拍完白紗   又要換造型囉~~  

這次比較輕鬆  棚內換造型就不用躲在行動試衣間啦~~ 

J63_1633.JPG

這張照片在我們家也是天天都看得到~    我們挑了這張照片放婚紗店包套的相框~  

 

這件禮服也是挑了一段時間才挑到的  

我比較不適合單色晚宴服   也不適合"描邊"的緊身衣~  

這件禮服剛剛好!!!   後面的剪裁跟前面的紗都是比較亂的方向 

這種禮服我最喜歡!!   

J63_1639.JPG

我超愛幸潔幫我找到的這朵花~~~~~~~~~~~   美呆了 XD    

一開始我只是跟她說就放一朵花吧~  

沒想到她找到這麼搭我這件禮服的花~~~~!!!!!   好開心喔~~~  

CH WEDDING 的配件也是很不馬虎的喔!   項鍊耳環都很閃很亮很漂釀~~~  

這張照片我跟老公都很愛~   連我好朋友都很愛啦~~~  XDDDDDD    

J63_1642.JPG

咖啡色的背景搭上一身的打扮   新娘又要挑一張獨照啦!    哈哈~~~~~~  

J63_1649.JPG

華麗的圖書館~   有人發現我上樓梯了嗎?   

J63_1654.JPG

這也是我堅持幫老公挑的獨照~   

J63_1662.JPG

華麗的攝影棚   華麗的禮服  

J63_1670.JPG

新娘再依張獨照   新娘 新娘 新娘獨照很多喔!!   XD  

J63_1671.JPG

老公也來囉~  

J63_1672.JPG

再來就是都是玫瑰的牆 ~  

結果沒有挑到合照的    只有我的獨照   哈哈!   

J63_1689.JPG

難得  中秋節    難得  月圓  

難得  101 上的明亮月光!   

還有小兔子呢!!!!    

 

搏命演出!    這可是腳下墊高高的箱子   腰部超過女兒牆可是很恐怖的fu 啊~~   

後面這幾張照片  對我們兩個來說紀念意義比較大一點   

因為颱風偏向   才有好天氣拍婚紗   才有這樣明亮的月光~   

再來就因為這一天是中秋節   才約到攝影師生哥 跟造型師幸潔      

種種好運都讓我們覺得一切很順利   所以這些照片對我們來說意義很大喔~  

PS: 其實這是 CH 攝影棚的頂樓  周圍還有很多人在烤肉呢!!!!!!!!!!!   

烤肉的人說啊   剛剛上來拍照的新人沒有拍到這麼亮的月亮喔!  

我們上來的時候  雲就開了  月亮就更明亮了!   

我們聽了當然很開心啊~~   心情好拍得也就順利開心囉!   嘿嘿~~   

J63_1692.JPG

合照一張   雖然我們都有些緊張  :P  

J63_1698.JPG

這次我覺得老公拍得比較自然點~   哈 

J63_1696.JPG

在這裡  還拍到了我們也超愛的一張合照   

這張照片的感覺就像我們相處的心情   開心  快樂~   

中間的彩色圈圈  就像我們天天過的生活   精彩~  

只有你可以一眼看穿我 

也不須太多語言  就能懂  

我最了解你的好   你最懂我的心  

我就是好愛這張照片   它就是表達了我心中好多的快樂心情~  

 

終於!!!!   寫完了我的婚紗照文!   

不管是欣賞照片的   或是細看文字的朋友  

(或是看到錯別字的朋友)  >"<  

都謝謝你們來跟我們一起分享幸福喔!    

大家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